全部

“泉”力以赴 !山东省第二届泉城联盟杯职工足球联赛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9 13:5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9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8月29日上午,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海看网络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第二届“趵突泉·泉香”泉城联盟杯职工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本届赛事共有十八支球队参赛,比赛拟定于九月初打响,11月下旬结束,为期两个半月。

泉城联盟杯是由驻济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正式在编职工参加的山东省最高级别的职工业余足球赛事,首届泉城联盟杯受到亚足联、中国足协的关注和赞扬,被亚足联纳入2019“草根足球节”的一部分。联盟杯旨在以足球为载体,强身健体,以球会友,给广大热爱足球的企事业单位职工搭建起一个安全正规的健身平台。

作为年度赛事,本届泉城联盟杯在首届的基础上扩充到18支球队,每支球队由参赛单位工会领导担任领队,报名人数60人,共计近1000人参赛。本届比赛为11人制赛事,18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小组采用单循环赛制,依据积分排出名次。每个小组的前2名将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排出比赛的1—4名,赛事共计76场比赛,比赛全部安排在了周末进行,赛事将在济南市奥体中心训练场真草场地进行。

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军鸣,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班子成员,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奥体中心党委书记吴志东,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文化体育部部长刘军,齐鲁晚报副总编辑、副总经理宋国庆,以及承办及发起此次赛事的山东胜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意,协办单位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企业管理部副部长,济南文旅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政,山东鲁能泰山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吕芳德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先回顾了首届联盟杯的举办以及精彩镜头,并由山东省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意,介绍了本届赛事的组织筹备工作。此外,裁判长、主办单位领导,也对赛事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今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华夏儿女众志成城,为了更好地响应省、市政府号召,切实做好“泉城联盟杯”疫情防控工作,组委会邀请到了济南抗疫卫士,来自一线的医疗工作者们参加此次赛事,并聘请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侯云峰先生,为本赛事疫情防控委员会主任,专业指导“泉城联盟杯”赛事的疫情防控。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军鸣先生为侯云峰颁发泉城联盟杯疫情防控证书,并做了总结发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归队!外援克莱奥抵达赛区开启恢复训练

归队!外援克莱奥抵达赛区开启恢复训练

昨日凌晨1点,青岛黄海青港队外援克莱奥安全抵达苏州赛区球队驻地。傍晚,核酸检测结果一切正常并结束隔离的克莱奥正式归队,在训练场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8-30
李霄鹏坦言大连人赢得实至名归 表态将引进高水平外援

李霄鹏坦言大连人赢得实至名归 表态将引进高水平外援

29日晚,山东鲁能在中场第八轮比赛中0-1不敌大连人。首发中卫郑铮、卡达尔先后因伤被换下,林良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鲁能因此无缘五连胜,...[详细]
齐鲁网 2020-08-29
林良铭一击制胜!鲁能0-1不敌大连人无缘五连胜

林良铭一击制胜!鲁能0-1不敌大连人无缘五连胜

29日晚,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较量,山东鲁能迎战大连人。首发中卫郑铮、卡达尔先后被换下,林良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鲁能0-1不敌大连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8-29
鲁能战大连首发出炉:四外援出战卡达尔先发 韩镕泽镇守球门

鲁能战大连首发出炉:四外援出战卡达尔先发 韩镕泽镇守球门

8月29日,中超联赛迎来第八轮较量,山东鲁能泰山迎战大连人,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20-08-29
山东黑马小将中巡赛止步八强 教练高鹏:未来值得期待

山东黑马小将中巡赛止步八强 教练高鹏:未来值得期待

近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比赛继续在安泰网球公园进行,在昨天结束的男单1/4决赛中,从资格赛一路走来的山东小将金雨全惜败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8-29
李霄鹏幽默回应鲁能引援计划 直言要严防大连这名外援

李霄鹏幽默回应鲁能引援计划 直言要严防大连这名外援

8月29日,中超第8轮,山东鲁能将迎来大连人的挑战,在首场交锋中,鲁能凭借费莱尼的头球帽子戏法,3-2逆转取胜。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