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丨中超号外来了!电竞争霸赛鲁能韩镕泽“痛失”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8 15:4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昨晚,中超联赛大连赛区举办电竞争霸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山东鲁能泰山队的韩镕泽1-3不敌恒大的的严鼎皓错失冠军。

为了丰富球员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加球员之间的交流,经过与各俱乐部协商之后,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在昨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争霸赛,八支球队各派两名球员对战FIFA20,鲁能由韩镕泽和李冠希出战。对于球员们来说,这款游戏并不陌生,在平日的闲暇之余,游戏往往是球员们放松身心的最佳方式,同时也是增进友谊的途径之一。韩镕泽表示:“我们平时在队里也玩,今天发挥得还行,正常吧。”

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区,同一俱乐部的选手分在不同赛区,赛制为单场淘汰赛。本届比赛吸引了众多球员的目光、比赛期间,各俱乐部的队友也作为后援队在现场为选手们加油。经过激战,山东鲁能泰山队的韩镕泽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严鼎皓技高一筹杀入决赛,根据规则,决赛中将选用球员所在俱乐部球队,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的韩镕泽1-3不敌恒大的的严鼎皓错失冠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李霄鹏幽默回应鲁能引援计划 直言要严防大连这名外援

李霄鹏幽默回应鲁能引援计划 直言要严防大连这名外援

8月29日,中超第8轮,山东鲁能将迎来大连人的挑战,在首场交锋中,鲁能凭借费莱尼的头球帽子戏法,3-2逆转取胜。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