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业余足球乙级联赛(奎文高新赛区)第三轮结束争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7 18:3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上周末,山东省业余足球乙级联赛(奎文 高新赛区)暨山东隆泰食品集团-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以下为本轮战况,让我们先睹为快!

时间:2020年8月23日 10:20

地点:鲁能足校A2场地

对阵球队:潍坊虎跃风行足球队VS潍坊信德商道竞技队

随着主裁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由于地面配合效果不佳,主队虎跃风行及时改变了比赛战术,改为高空轰炸,皮球在弹地后的方向令客队很难预判。而客队则立足于防守,伺机给予有力回击。随着比赛的推进,主队率先发难,进攻球员大禁区外一脚撩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信德商道门将惊出一声冷汗。但客队马上予以回应,组织了一次有效反击,推进到对方禁区弧的位置时,前腰杨纪武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但主队守门员将皮球飞身托出底线,虎跃风行逃过一劫。

第23多分钟,比赛迎来转折点,信德商道前锋张建禁区内一脚射门,皮球砸在主队防守队员手臂上,主裁判当机立断判罚点球。信德商道26号王永刚主罚,虽然门将判断对了方向,手指触碰到了皮球,但由于球速极快,鞭长莫及,信德商道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均调兵遣将,虽各有机会,但均雷声大雨点小,最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0:1,潍坊信德商道竞技队艰难取得三连胜。

赛前合影

潍坊飓风海盛足球队 2:3 宁远FC足球队

潍坊萨克尔足球俱乐部 1:1 潍坊建设者足球俱乐部

潍坊华泰保险自由人足球俱乐部 0:6 潍坊华晨足球队

0536小牛足球俱乐部 2:2 潍坊逆行者足球队

山东金通医者联盟足球俱乐部 2:6 潍坊志远足球俱乐部

潍坊虎跃风行足球队 0:1 潍坊信德商道竞技队

山东恒雅足球俱乐部 2:0 山东高德瓷砖鸢都足球俱乐部

潍坊飓风英诺足球队 6:0 潍坊超越足球俱乐部

数据统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体育总局公布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 山东两城市在列

体育总局公布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 山东两城市在列

26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共有四十个城市入围,其中山东青岛、日照两市在列。[详细]
齐鲁网 2020-08-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