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历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橄榄球比赛圆满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13:4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7月29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橄榄球比赛暨“银丰地产杯”济南市历城区第三届橄榄球锦标赛在历城区体育中心开幕。济南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郝国强、济南市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调研员李犇、济南市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体科科长刘影、济南市历城区橄榄球协会会长王云超、新华社山东分社主任温闽、银丰地产总经理刘小波、泰山体育科技总经理卞洪峰、北京有点爱饮品市场总监武玉杰、山东泉奥体育总经理徐峰、山东冠成体育总经理刘军伟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济南市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济南市历城区橄榄球协会承办,山东冠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吸引了17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分为社会组与青少组两个组别,是迄今为止济南市辖区内组织的最大型、最正式的橄榄球比赛。

济南市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调研员李犇表示:“因为历城区橄榄球运动在济南市名列前茅,这个运动对青少年抗压能力的培养,团队精神的培养非常好,我们历城区事业发展中心一直努力去扶持他们,以资金和政策的扶持,让它有更好的发展,更好的进步。 ”

虽然参赛运动员都是普通的市民和在校学生,但在场上,他们却发挥了出色的竞技水平,将橄榄球运动的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本次赛事还实现了“企业+体育”的模式融合,并通过赛事运营不断完善,让全民健身能真正在市民们身边深植扎根 。 

银丰地产总经理刘小波告诉记者:“企业与社会体育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企业在为体育提供赞助资金的同时,社会体育也能反哺企业的发展,达到市场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

1

3

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