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外援格德斯抵达大连赛区 中甲二次转会窗明晨关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14:35:07

鲁能外援格德斯抵达大连赛区

昨天晚上,鲁能外援格德斯已经抵达大连赛区,在酒店大堂,格德斯看到了久违的队友莫伊塞斯与莱昂纳多,并且打了招呼。此前,李霄鹏透露格德斯将会缺席第一阶段的比赛,所以接下来归队训练后,格德斯主要目标是调整状态,争取可以尽快恢复。如果他的状态恢复理想,最快9月1日就可以报名参赛。另外,山东鲁能将在7月31日与苏宁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今天下午鲁能将举行赛前发布会。

费莱尼当选中超官方首轮MVP

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轮战罢,费莱尼当选中超官方首轮MVP。7分钟,3个头球,完成戴帽的同时,他也帮助鲁能震撼逆转。此役,费莱尼4次射门3次射正,收获3个进球 ,得分效率之高让人惊叹,空中争抢13次,排名全队第一,更是名副其实的“空霸”。费莱尼获得本轮最佳球员,实至名归!

皇马官方宣布队内前锋感染新冠 

北京时间7月28日,皇马官方宣布队内球员马里亚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在家中隔离。皇马方面强调,马里亚诺身体状况良好,目前正在家中隔离,核酸检测是球员分别进行,马里亚诺并没有同其他球员接触,不存在传染可能。

詹姆斯季后赛不关社交媒体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表示他不会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关闭社交媒体。过去多年里,每当季后赛来临,詹姆斯就会开启“Zero Dark Thirty-23模式”,并关闭社交媒体,专注于比赛。不过詹姆斯强调,虽然他不会关闭社交媒体,但是他依然会在季后赛保持专注。

中甲二次转会窗明晨关闭

7月29日,中甲二次转会窗口将于北京时间7月29日24点正式关闭,值得关注的是中甲四支新军四川九牛、苏州东吴、江西联盛和昆山FC并未官宣外援人选。据了解,中国足协5月23日才官宣上述四支球队递补中甲,而受疫情影响,外援入境受限,导致四支球队没法引进外援,而二次转会窗口一旦关闭,将只能引进已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外籍球员,中甲的国内转会窗口将继续开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