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侃球时间丨从“头”开始 鲁能飞天启“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0 10:29:07

侃不完的球场江湖

道不尽的体育人生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侃球时间》

今晚畅谈新赛季的鲁能泰山队

时隔237天,新赛季中超重燃战火,鲁能泰山队以一场胜利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李霄鹏出奇制胜的换人、费莱尼精彩的头球戴帽完成逆转...与大连队的比赛可谓让球迷们大饱眼福,赛后津津乐道的同时也让人忍俊不禁一遍遍回味这场精彩的比赛:听说费莱尼的“三闷棍”破了世界纪录?郭田雨回归首秀精彩,他与鲁能传统大中锋宿茂臻、韩鹏等有何不同?鲁能队史上那些精彩帽子戏法您还知道多少?

本期《侃球时间》邀请到了鲁能泰山队预备队教练姜勇、资深足球评论员陈永和董平生一起为大家畅谈新赛季的鲁能泰山队,一起进入“中超时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4秒丨积极备战!升班马青岛黄海期待中超首胜

44秒丨积极备战!升班马青岛黄海期待中超首胜

首轮失利,但这并没有影响青岛黄海青港队的士气,昨晚全队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下轮比赛,面对同为中超“升班马”的石家庄永昌,球队将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李霄鹏:王大雷伤势加重 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进入替补席

李霄鹏:王大雷伤势加重 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进入替补席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与江苏苏宁的赛前发布会举行,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郑铮出席。发布会上,李霄鹏透露王大雷伤势加重,对阵苏宁莱昂纳多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