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复赛第三周“全力进步五虎将”名单出炉 陈培东、张辉在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5 12:4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5日讯 7月15日,复赛第三周“全力进步五虎将”再度来袭,他们分别是邹雨宸(八一南昌)、贺天举(辽宁本钢)、齐麟(新疆伊力特)、陈培东、张辉(山东西王)。我们一起来看看五名球员的个人数据吧!

山东西王  陈培东

复赛第三周陈培东凭借21分、23分、28分的数据,连续三场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其中7月13日与南京同曦宙光的比赛,陈培东三分球6投3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场均得到24分4.3助攻2抢断场均得分位列五虎将第一位。

山东西王  张辉

同样来自山东西王的张辉在复赛第三周中的表现一样可圈可点,与南京同曦宙光一役,张辉首发出战拿到20分4篮板7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他的持球能力、反击中的速度和突破终结能力都相当不错,复赛第三周张辉场均得到14分3抢断命中率达到63.2%,相比本赛季常规赛前30轮的比赛,他的数据涨幅达到658.2%。

八一南昌  邹雨宸

八一南昌的邹雨宸,继第二周被评为“全力进步五虎将”后,本周再次入围,截至7月13日,他场均贡献17.7分12.3篮板2.3盖帽,综合得分23.67分。7月8月八一南昌对阵山西汾酒股份加时赛最后6.9秒,邹雨宸抢到关键篮板补篮命中并造成犯规。本场比赛

邹雨宸单场拿到18分15篮板,帮助球队拿下了复赛后的第二场胜利,7月10日与苏州肯帝亚的比赛,越战越勇的他,单场得到23分10篮板3助攻,八一南昌以94-83战胜对手,这也是八一南昌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

辽宁本钢  贺天举

辽宁本钢的贺天举,在复赛第三周的比赛中表现神勇,场均得到16.7分2.3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73.1%。尤其在与山东西王的比赛中,贺天举出战26分钟13投9中拿下24分1篮板4抢断,经历了换帅风波后,贺天举拥有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投射能力,也得到了更多体现,截至7月13日贺天举综合得分18分。

新疆伊力特  齐麟

复赛第三周,齐麟场均拿到11.3分3.7篮板命中率57.1%,综合得分13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即将开赛

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即将开赛

近日,国内职业拳击品牌赛事“拳力联盟”正式落户日照。7月24日,“拳力联盟”第六季暨“安泰杯”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系列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7-14
钟南山点赞的这项赛事来日照了 水运会本周六也将同期开幕

钟南山点赞的这项赛事来日照了 水运会本周六也将同期开幕

7月14日,TEAM CHINA全国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日照站暨2020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赛事正式确定将于7月...[详细]
齐鲁网 2020-07-14

终于下树了!山东鲁能官方宣布莱昂纳多加盟

7月14日下午,山东鲁能官方宣布莱昂纳多加盟。官方写道:“经与球员本人协商一致,莱昂纳多•罗德里格斯•佩雷拉于2020年7月14日完成转会手...[详细]
齐鲁网 2020-07-14
六大外援集齐!鲁能外援格德斯返回国内

六大外援集齐!鲁能外援格德斯返回国内

7月14日,有消息表示,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乘坐的东航MU772航班已从阿姆斯特丹起飞,预计明晨五点多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详细]
齐鲁网 2020-07-14
巩晓彬:中锋防守控制需做得更好 陈培东近期发挥稳定

巩晓彬:中锋防守控制需做得更好 陈培东近期发挥稳定

7月13日,山东西王男篮迎来CBA复赛第二阶段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南京同曦。此役,山东男篮从开局便占据主动,始终保持领先,最终山东男篮五...[详细]
齐鲁网 2020-07-13
五人得分上双!山东西王男篮125-110战胜南京同曦

五人得分上双!山东西王男篮125-110战胜南京同曦

7月13日,山东西王男篮迎来CBA复赛第二阶段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南京同曦。此役,陶汉林、张辉、张庆鹏均复出登场,山东男篮从开局便占据主...[详细]
齐鲁网 2020-07-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