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彰显社会正能量!爱心骑士公益护考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1 18:0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随着本年度高考的落幕,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发起的“爱心骑士公益护考”圆满结束,同时,本次活动也彰显了社会正能量。

从7月7日到7月10日,为期四天的高考中,爱心骑士联盟队员驻扎在济南各个高考考点为考生提供帮助。高考,对于千百万高考学子来说,是人生中最为关键的日子。而每年与高考有关的新闻中总有“粗心”考生遇到突发状况,摩托车作为轻便、灵活、迅捷的交通工具,此时正是发挥其优势特性的最佳时机。在济南一中考点,有位粗心的考生就忘记带证件,爱心骑士火速将证件取回,让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本次活动爱心骑士们,还帮助交警疏导交通,并在考点周边维持秩序,为送考家长送水送药,他们的献爱心公益行为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点赞。

济南回民中学副校长寇立玺说,爱心骑士联盟为我们的考点顺利迎接考试保驾护航。我们的学生包括家长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的爱心和温暖,这也是对我们文明建设的一种强有力的支持。

在济南三中考点,有三位爱心骑士在这4天的活动中,每天都准时来到现场,他们中最大的才38岁,最小的只有19岁,在老大哥李帅的带领下,他们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在考点外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爱心骑士联盟队员李帅表示,能为广大考生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的荣幸,今后也将一直把这种社会公益活动一直坚持下去。另外一名年轻的爱心骑士联盟队员王立硕则表示:“我去年也参加了高考,深深的知道高考考生非常不容易,所以这次我要积极投资这次公益事业,为同学做出更多的贡献。”

“通过考场周边的志愿者对我们交通的管理工作,以及三中周边交通环境的流量疏导起到了非常大的补充作用,所以说减轻了我们很多的工作压力,也使得考生在赶考的路上更加的畅通,谢谢他们。”济南市公安局市中交警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顾正东也为爱心骑士联盟点赞。

高考结束了,不过爱心骑士联盟公益活动已深入人心,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社会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心骑士们也将继续传播社会正能量,将公益延续到生活各个角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往事不如烟:关于鲁能主帅李霄鹏过往的十件小事

鲁能泰山队主教练李霄鹏,在中国足坛赫赫有名。做球员时,他是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曾经代表中国足球队出战,受到米卢的重用,参加了韩日世...[详细]
齐鲁网 2020-07-11
山东西王男篮最新公告:王汝恒将伤缺10天 无缘战辽疆

山东西王男篮最新公告:王汝恒将伤缺10天 无缘战辽疆

7月9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在与广厦的较量中,由于第三节没能顶住对手的强大攻势,山东男篮最终84-100不敌广厦,复赛第二阶段首战以失败告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7-10

山东男篮惨败广厦,巩晓彬赛后透露王汝恒伤势

7月9日晚,山东男篮迎战广厦,最终经过一番激战,山东男篮不敌广厦,复赛第二阶段首战已失败告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7-09
王汝恒大腿拉伤,山东男篮惨败广厦

王汝恒大腿拉伤,山东男篮惨败广厦

7月9日,CBA常规赛,山东今日对阵广厦,前者上场比赛战胜深圳,目前暂列积分榜第八位,而后者上场比赛则是输给了浙江稠州银行,排在联赛第...[详细]
齐鲁网 2020-07-09

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84-100不敌广厦

7月9日晚20:00,山东男篮迎来复赛第二阶段的首战比赛,对手为广厦,最终,经过双方四节鏖战,山东男篮84-100不敌广厦。[详细]
齐鲁网 2020-07-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