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巩晓彬停赛,张庆鹏伤停,战吉林山东男篮迎来重大考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3 14:13:07

e824b899a9014c0862bd3a9009d5ea0e7af4f4b1_副本.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7月3日下午16:00,CBA联赛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将迎来与吉林的交锋,本场比赛,可以称得上是焦点之战,毕竟两队都在争夺排名位置。复赛以来,山东男篮只赢得了两场胜利,而吉林更是遭遇了4连败,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不过,此役想要获胜。对于山东男篮而言,可谓是困难重重。

6fd5dac77c7b5e61ad74d367990566c2.jpg

上轮联赛,在山东西王男篮与山西汾酒男篮比赛中,张庆鹏上场30分钟砍下12分6篮板11助攻2抢断,但在最后时刻受伤下场,赛后,山东男篮在官微上宣布了张庆鹏因急性腰扭伤,可能近几场比赛将无法出战。除此之外,主教练巩晓彬也被CBA禁赛两场。这意味着,山东男篮将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面对单外援的吉林,这种情况下,想要拿下此役,山东男篮内线必须要撑起大梁。

反观吉林男篮,自复赛初打下两连胜以后,球队高开低走,目前已遭遇了四连败,救火外援希尔为吉林队出战6场,场均得到19.7分5.8篮板4助攻,虽然在外援水准上有些不尽人意,但对于队伍来说是一个很好地进攻点。如何对他加以限制,也成为了山东男篮致胜的关键。

b0bf8e5c3c65cb85145f556b5477bee3.jpg

吉林和山东都有冲击前八的实力,目前两队成绩相同,胜者将会稳住前八的排名,负者很有可能将无缘季后赛,究竟两队谁能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今天下午16:00,山东体育频道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超首轮赛程曝光!鲁能将战富力 黄海将战上港

中超首轮赛程曝光!鲁能将战富力 黄海将战上港

随着中超敲定开赛日期,新赛季赛程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热点,据报道,新赛季中超首轮对阵已基本确定,鲁能将迎战广州富力,升班马青岛黄海将对...[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鲁能体育开展党性实践教育 刘彬彬等多名球员积极参与

7月2日上午,鲁能体育组织开展“七一献礼”暨“走前列、做表率”党性实践教育活动,对球员进行思想政治主题实践教育,组织党员、球员走进朱...[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