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男篮惨败上海 吴庆龙赛后说了三个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2 18:0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CBA复赛第一阶段,全华班青岛对阵单外援的上海,两队近况不佳,上海遭遇2连败,青岛更是已经4连败。这场比赛,青岛男篮最终输给上海男篮43分,遭遇五连败。赛后主教练吴庆龙并没有对这场比赛做过多的总结。

赛后发布会上,青岛男篮主教练吴庆龙一直低着头,眉头紧锁,他的眼神却紧紧地盯着手中的技术统计。

“很糟糕。”吴庆龙首先说了三个字,几秒钟的沉默后,他继续说道:“球输了,我觉得这场球我们教练组需要回去总结,如何把下面的比赛打好,如何从这种低迷的状态走出来。开局后,可以看出大家是想赢下这场比赛,但是很多球的处理都不好。”

之后,吴庆龙象征性的点了点头,结束了自己短暂的发言,随后又继续把视线移向了手中的技术统计。本场比赛,青岛男篮全队拿下30个篮板,助攻只有9次,得到83分,而对手上海男篮则拿下44个篮板以及29个助攻,砍下126分。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体育开展党性实践教育 刘彬彬等多名球员积极参与

7月2日上午,鲁能体育组织开展“七一献礼”暨“走前列、做表率”党性实践教育活动,对球员进行思想政治主题实践教育,组织党员、球员走进朱...[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定了!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

定了!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

7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巩晓彬释疑张庆鹏伤退原因 坦言球队关键时刻太年轻

巩晓彬释疑张庆鹏伤退原因 坦言球队关键时刻太年轻

3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在与山西男篮的比赛中,一分落败,无缘两连胜。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山东男篮从落后到反超,再到最后时刻进攻无果,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六人得分上双 张庆鹏砍两双 山东男篮102-103惜败山西

六人得分上双 张庆鹏砍两双 山东男篮102-103惜败山西

3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第6场比赛,对手是山西男篮。此役,山东队开局手感不佳,一度落后20余分,直到第三节才将比分反超,末节...[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