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中超赛前发布会将取消 巩晓彬停赛2场罚款10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2 15:01:07

中超赛前发布会将取消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7月25日,据悉,在媒体的报道和管理方面,中超公司将采取最严格标准。所有媒体进入赛区都需要进行核酸检测。比赛期间,所有记者都要直接进入文字看台,未经允许不得进入球场,混采区也不开放采访,采访队员和教练必须由中超公司统一安排。赛前发布会将取消,赛后发布会则由新闻官代为提问,记者在新闻中心通过电视直播进行观看。

鲁能泰山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侃球时间》今晚不见不散

鲁能体育股权改革事情的发展似一团迷雾笼罩在球迷心里,有人认为是惊喜,有人觉得可能是惊吓,今晚19:20《侃球时间》的主题就是鲁能泰山:22载风雨路 迷雾之下问归途。一起来聊聊鲁能泰山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CBA开2罚单:巩晓彬和浙江总经理停赛2场罚款10万

CBA复赛的比赛继续进行,而在昨天深夜,CBA联盟开出罚单,对违规的山东队主帅巩晓彬,以及浙江俱乐部总经理方俊均作出停赛2场,罚款10万的处罚。在6月30日山东与山西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3分54秒时,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违规进入比赛场地指责裁判,造成比赛中断,严重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而临场裁判员未按规定做出判罚。赛后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认定,巩晓彬的违规行为应被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官宣!湖人正式签下JR

根据湖人官网消息,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JR,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向ESPN确认了这一点。其实早前,JR就已经公开承认将会签约湖人,所以这一次只是一个正式签约而已。34岁的JR自从2018-19赛季就再也没有打过球,那个赛季代表骑士只打了11场球就被裁。这也是他让人担心的地方,能否在复赛后拿出即战力,毕竟他久疏战阵。

中创恒泰战平鲁能U19 黄海将战大连人

据“青岛体坛那些事儿”报道,近日,鲁能U19梯队先后与青岛红狮和中乙新军青岛中创恒泰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比分为1-1与2-2。据报道,升班马黄海青港将于7月3日启程前往大连,并于7月4日下午在2020赛季中超首场测试赛中挑战5名外援压阵的大连人,对手主帅为大名鼎鼎的贝尼特斯。

中国女排继续稳居世界第一

国际排联日前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成年女排世界排名中,成功卫冕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美国、巴西、意大利、土耳其和塞尔维亚等队将是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

牛!张伟丽被美媒评为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7月2日消息,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评选出了2020年上半年综合格斗项目各项大奖,张伟丽不出意外的拿下了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同时她与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的对决被评为最佳一战。此外,ESPN还评选出了一些其他奖项,最佳男运动员是吉尔伯特-伯恩斯和加瑟基,最意外的事是塞胡多退役,最佳终结是科迪KO阿松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定了!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

定了!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

7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巩晓彬释疑张庆鹏伤退原因 坦言球队关键时刻太年轻

巩晓彬释疑张庆鹏伤退原因 坦言球队关键时刻太年轻

3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在与山西男篮的比赛中,一分落败,无缘两连胜。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山东男篮从落后到反超,再到最后时刻进攻无果,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六人得分上双 张庆鹏砍两双 山东男篮102-103惜败山西

六人得分上双 张庆鹏砍两双 山东男篮102-103惜败山西

3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第6场比赛,对手是山西男篮。此役,山东队开局手感不佳,一度落后20余分,直到第三节才将比分反超,末节...[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