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体育开展党性实践教育 刘彬彬等多名球员积极参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2 17:00:07

微信图片_20200702165454.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7月2日上午,鲁能体育组织开展“七一献礼”暨“走前列、做表率”党性实践教育活动,对球员进行思想政治主题实践教育,组织党员、球员走进朱家峪新时代闯关东精神展览馆,感受百年沧桑历史,接受优良传统洗礼,学习“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闯关东精神,感怀历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球员党员刘彬彬、王大雷以及张弛等多名球员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702165457.jpg

在新时代闯关东精神展览馆,鲁能体育一行系统了解了闯关东精神践行者披荆斩棘的创业故事,深刻体会了山东人民“不惧艰险、勇往直前、敢闯敢创、善作善成”的精神内涵。通过见证闯关东精神继往开来的代代传承,感受闯关东人坚韧不拔的“闯”劲和善作善成的“创”举,进一步激励了全体人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00702165501.jpg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庄严承诺。公司党委还为党员代表刘彬彬、王大雷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作为党员的“政治生日”礼物,并勉励全体党员认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的明确要求,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知党史、强党性,凝铸爱党爱国情,“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微信图片_20200702165504.jpg

中超联赛开赛在即,鲁能体育全体人员将秉承新时代“闯关东”精神,做到“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坚定“走前列、做表率”,“创”新开启新征程,“闯”出一片新天地,以饱满的比赛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备战比赛工作,以“永创最好”为追求,全力拼搏争取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定了!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

定了!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

7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巩晓彬释疑张庆鹏伤退原因 坦言球队关键时刻太年轻

巩晓彬释疑张庆鹏伤退原因 坦言球队关键时刻太年轻

3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在与山西男篮的比赛中,一分落败,无缘两连胜。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山东男篮从落后到反超,再到最后时刻进攻无果,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六人得分上双 张庆鹏砍两双 山东男篮102-103惜败山西

六人得分上双 张庆鹏砍两双 山东男篮102-103惜败山西

3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第6场比赛,对手是山西男篮。此役,山东队开局手感不佳,一度落后20余分,直到第三节才将比分反超,末节...[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