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中超发布方言版开赛海报 印度等5国申办2027亚洲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1 14:55:07

足协官方:2020赛季中超将于7月25日开赛

7月1日,中国足协正式官宣2020年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今年的中超联赛将分为两 个阶段,第一阶段以空场赛会制方式进行,16支中超俱乐部将在大连、苏州两大赛区展开。 从去年12月1日的最后一轮联赛结束,整整7个月之后,中超联赛终于有重新开赛的消息。据悉,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将在大连进行。

中超发布方言版开赛海报

7月1日,中超官方今日公布了本赛季中超的开赛口号:唤燃亿心。并发布了中超16支球队主题的海报,每张海报都用球队所在地方言进行问好,凸显了浓厚的地域特色。山东鲁能的方言则是:杠赛来!

点击查看完整方言版海报>>

王庆明17分9篮板 青岛不敌广厦遭遇四连败

7月1日,青岛与广厦在青岛赛区展开较量,两队均是全华班出战。此役广厦在孙铭徽的组织策动下多点开花,胡金秋和李京龙等里外开花,广厦三节结束即建立起20分领先,早早就奠定胜局。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广厦以100-88轻松获胜,送给青岛4连败。

数据统计:

青岛(20-16):王睿泽12分9篮板4助攻,许家晗9分4断,赵泰隆5分,邵翟逸12分3篮板4助攻,赵大鹏9分5抢断,王庆明17分9篮板,赵戌宏8分4篮板,林韦翰11分2篮板。

广厦(24-12):胡金秋19分5篮板,李京龙18分,刘铮12分3篮板4断,孙铭徽10分3篮板16助攻6断,赵嘉义15分5篮板3断,赵岩昊9分6断。

足协宣布夏窗7月2日开启 

7月1日,网络上曝出足协有关转会窗及注册详情的文件。文件中表明夏窗时间为7月2日-7月29日。新增9月份为第三个转会窗。首先明确夏窗(也就是第二转会窗)时间为7月2日-7月29日。对于中甲中乙来说,夏窗为7月2日-开赛前第五个工作日。

鹈鹕三名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7月1日凌晨,新奥尔良鹈鹕篮球运营总裁大卫-格里芬今日透露,鹈鹕队内有三名球员检测结果为阳性。据悉,这三位球员是上周联盟公布的16名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球员其中之三。此前有不少声音认为,NBA选择22支球队复赛就是为了给锡安所在的鹈鹕队争取季后赛席位的资格,此番消息一出,球迷们也十分担心“胖虎”以及入选本赛季全明星的英格拉姆等人会感染。

官方:5国申办2027亚洲杯 结果明年宣布

7月1日,亚足联官方宣布,印度、伊朗、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乌兹别克斯坦五个国家将争夺2027年亚洲杯的主办权。去年夏天,亚足联宣布中国获得2023年亚洲杯主办权。去年年底,足协确认2023年亚洲杯将放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这10座城市举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定了!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

定了!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

7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中超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巩晓彬释疑张庆鹏伤退原因 坦言球队关键时刻太年轻

巩晓彬释疑张庆鹏伤退原因 坦言球队关键时刻太年轻

3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在与山西男篮的比赛中,一分落败,无缘两连胜。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山东男篮从落后到反超,再到最后时刻进攻无果,最终...[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六人得分上双 张庆鹏砍两双 山东男篮102-103惜败山西

六人得分上双 张庆鹏砍两双 山东男篮102-103惜败山西

3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第6场比赛,对手是山西男篮。此役,山东队开局手感不佳,一度落后20余分,直到第三节才将比分反超,末节...[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曝鲁能今日举行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曝鲁能今日举行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6月30日,有相关媒体人士爆料,鲁能体育今日将举行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南市人民政府有关人员出席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山东西王男篮95-77大胜四川止连败

6月29日,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第五场比赛,对手依旧是四川男篮。前四场比赛,山东男篮一胜三负,在上一场不敌四川后,山东男篮遭遇三...[详细]
齐鲁网 2020-06-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