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曝鲁能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外租期满 中超夏窗将在7月1日开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30 15:04:06

鲁能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进行

6月30日,鲁能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与济南市人民政府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仪式,至此,鲁能体育迎来重大变化。

根据此前曝出的鲁能体育股权划转相关信息显示,山东电力同济南文旅签署框架协议,山东电力将40%的足球及乒乓球俱乐部分配无偿划转济南文旅,济南文旅成为大股东。

曝德尔加多外租期满 所效力的葡超球队提前5轮降级

6月30日,据德转朱艺消息,鲁能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在葡超的租借期满,其效力的葡超球队阿维什队提前降级。按照当时的租借协议,如果德尔加多没有跟阿维什队协商续约的话,其合同将在今天结束,德尔加多将重新回到鲁能队。

小乔丹新冠检测阳性 确定不参加NBA复赛

6月30日,篮网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在推特上透露,自己新冠检测呈阳性,将不参加奥兰多的复赛。“昨晚我得知自己新冠检测阳性,今天我再次确认了这件事。因此,我不会去奥兰多参加复赛。”今天早些时候,篮网后卫丁翁迪刚刚也被确诊阳性,不确定是否还会参加复赛。

曝中超夏窗将在7月1日开启

6月30日,据相关记者透露,今年中超的夏季转会窗口将在7月1日正式开放,足协也将确定不再增设新的转会窗口。原本今年上半年在制定新赛季赛程时,当时考虑到新赛季国内联赛可能会在上半年顺利开赛,因此足协曾设想在中超开赛前增加一个为期三周左右的临时转会窗口,从而方便各队的引援工作。

曝中超8月2日开赛 武汉卓尔参加揭幕战

日前,据相关媒体消息,中国足协基本确定2020赛季中超8月2日开赛,揭幕战由武汉卓尔参加。因为疫情防控、赛区更换等原因,中超开赛方案一直没有定论,开赛的日期也一变再变,但就在今天,中国足协最终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中超将在8月2日开启。中国足协选择武汉卓尔参加揭幕战,这也是众望所归,表达了“疫情过后,足球回归”的主题。

郭艾伦32分 换帅辽宁28分大胜青岛

日前,复赛后的CBA第35轮继续展开激战,由刚刚换帅的辽宁队迎战青岛队。辽宁队节节领先,郭艾伦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最终辽宁109-81大比分战胜青岛队,收到了换手如换刀的效果。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梅奥、赵继伟、韩德君、贺天举

青岛队首发:张骋宇、赵大鹏、赵泰隆、邵英伦、刘传兴

易建联休战 广东8人上双28分大胜天津

日前,复赛后的CBA第35轮继续较量,天津迎战广东队。广东队斩获六连胜。阿联高挂免战牌,广东队集体发威,8人得分上双,最终广东126-98大胜天津,夺得六连胜。

天津首发:刘帅、田野、金鑫、孟子凯、时德帅

广东首发:胡明轩、威姆斯、周鹏、杜润旺、任骏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曝鲁能今日举行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曝鲁能今日举行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6月30日,有相关媒体人士爆料,鲁能体育今日将举行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南市人民政府有关人员出席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20-06-30

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山东西王男篮95-77大胜四川止连败

6月29日,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第五场比赛,对手依旧是四川男篮。前四场比赛,山东男篮一胜三负,在上一场不敌四川后,山东男篮遭遇三...[详细]
齐鲁网 2020-06-29
曝鲁能体育进行股权改革 济南文旅集团有望入主鲁能成为大股东

曝鲁能体育进行股权改革 济南文旅集团有望入主鲁能成为大股东

6月29上午,据相关媒体爆料,中超老牌劲旅山东鲁能俱乐部将发生股权变革,消息显示,鲁能俱乐部将进行转让,济南文旅将入主管理,并成为最...[详细]
齐鲁网 2020-06-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