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曝鲁能今日举行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30 10:09:06

未命名_副本.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6月30日,有相关媒体人士爆料,鲁能体育今日将举行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南市人民政府有关人员出席仪式。

据昨天媒体消息,在国家电网三产改革的大背景下,鲁能俱乐部的股权改革已经势在必行,有报道称40%的股权将无偿划转给济南文旅,不过国家电网应该不会立即退出全部股份。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市委、市政府成立的市属六大投融资平台之一。消息指出,山东电力将把足球和乒乓球队伍及青训管理职责无偿划转济南文旅,巴西体育中心无偿划转到足球俱乐部,济南文旅5年内继续使用现有俱乐部基地,足校等资产设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山东西王男篮95-77大胜四川止连败

6月29日,山东西王男篮迎来复赛后的第五场比赛,对手依旧是四川男篮。前四场比赛,山东男篮一胜三负,在上一场不敌四川后,山东男篮遭遇三...[详细]
齐鲁网 2020-06-29
曝鲁能体育进行股权改革 济南文旅集团有望入主鲁能成为大股东

曝鲁能体育进行股权改革 济南文旅集团有望入主鲁能成为大股东

6月29上午,据相关媒体爆料,中超老牌劲旅山东鲁能俱乐部将发生股权变革,消息显示,鲁能俱乐部将进行转让,济南文旅将入主管理,并成为最...[详细]
齐鲁网 2020-06-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