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能热身赛“约战”泰州远大 CBA联赛有望6月19日重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4 15:06:06

热身赛直播又来啦!鲁能“约战”泰州远大 

这段时间,鲁能与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先后“过招”,以赛代练,球队在热身赛中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照计划,6月4日和6月5日,鲁能将与中甲新军泰州远大进行两场热身赛,而两队5日的热身赛将会有网络直播,届时,闪电新闻客户端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新媒体矩阵也将会同步全程直播比赛。

6月5日热身赛直播平台:

闪电新闻客户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抖音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百家号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信

2020赛季鲁能能否迎来“青训井喷”期?今晚《侃球时间》等你来看

超长的联赛备战期,对于中超各队带来怎样的变化?疫情影响下的中超联赛特殊赛程对于鲁能来说能否带来“杯赛之王”的特殊机遇?新的外援和U23政策如何解读?特殊的2020赛季又能否让鲁能泰山迎来一轮新的“青训井喷”期?6.4,周四晚19:20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约你一起疫后赛前,展望鲁能。

终于来了!CBA联赛有望6月19日重启

受疫情影响,19-20赛季CBA常规赛在30轮过后于春节假期时开始停赛,至今已经超过130天,最新消息显示,CBA联赛很可能在6月19日恢复进行。据了解,重启后的CBA将采用赛会制,分为东莞和青岛两个赛区进行比赛。广东体育曝出的分组形势为:广东、山东、吉林、北控、山西、福建、深圳、江苏、四川、天津被分在东莞赛区,辽宁、新疆、北京、青岛、广厦、浙江、同曦、上海、广州、八一被分在青岛赛区。

NBA联赛22队复赛计划即将开启

6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NBA董事会计划通过22支球队前往奥兰多参加NBA复赛的方案。据知情人士透露,NBA总裁萧华和联盟的顾问委员会已经把复赛的具体计划分享给各支球队。这项计划包括了22支球队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其中13支来自西部,9支来自东部。复赛开启之后将举行8场常规赛,以及可能进行的季后赛资格赛,还有就是季后赛。

外媒分析国羽整体实力世界第三

日前,外媒《Badmintonbites》撰文分析先各协会羽毛球整体实力,并给出排名,日本和印尼以18%的占比并列第一,中国16%排名第三,韩国14%排第四,之后依次是中国台北、马来西亚、泰国、印度、中国香港、丹麦、西班牙、英格兰和加拿大。

 曝意大利杯赛程提前1天 12日尤文AC米兰领衔重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原定6月13日重启的意大利杯,可能往前挪1天。6月12日尤文图斯主场迎战AC米兰,将成为意甲球队重启首战。意大利半决赛首回合已在2月踢完,AC米兰主场1比1平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主场0比1不敌那不勒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6秒丨莱昂纳多加盟鲁能在即?来看他在中超的高光时刻

46秒丨莱昂纳多加盟鲁能在即?来看他在中超的高光时刻

昨日,天津天海旧将外援莱昂纳多在济南完成体检,极有可能加盟山东鲁能,成为新赛季开始阶段能用上的球队第三外援。[详细]
齐鲁网 2020-06-02
完成体检!天海旧将外援莱昂纳多加盟鲁能在即

完成体检!天海旧将外援莱昂纳多加盟鲁能在即

天津天海旧将外援莱昂纳多今日在济南完成体检,极有可能加盟山东鲁能,成为新赛季开始阶段能用上的球队第三外援。[详细]
齐鲁网 2020-06-01
视频丨鲁能青训球员儿时照片大揭秘 张弛从小帅到大 刘彬彬大变样

视频丨鲁能青训球员儿时照片大揭秘 张弛从小帅到大 刘彬彬大变样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鲁能足校在官方社交账号上放出了鲁能青训球员儿时的照片。周海滨、张弛、郑铮、刘彬彬、韩镕泽、姚均晟这一张张...[详细]
齐鲁网 2020-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