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齐鲁德比”热身赛等你来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9 10:2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9日讯 目前,五大联赛之一的德甲联赛已经正式重启,不过比赛是空场进行,至于中超何时重启,具体赛制如何还没有最终确定,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7日中超重启的意见被驳回后,中国足协又增设了多套备用方案,极端情况下联赛将采用南北分区AB组赛会制。

对于中超来说,联赛开赛至少还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近期中超多支球队已经开始进行热身赛,这对于很久已经没有比赛看的球迷来说,或许可以稍微解解渴。在最近的热身赛中,国安在热身赛里2比0击败人和,恒大在热身赛里3比3战平深圳,各支球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除此之外5月21日和26日,国足还将与上港和申花热身,鲁能的四位国脚都有可能出场,竞争球队的主力位置。

鲁能方面,5月20日和21日,球队也将会与同省的升班马球队青岛黄海进行两场热身赛,20日下午,两队一线队将率先进行热身赛,比赛地点已经确定在鲁能基地进行。

在2020赛季中超分组赛中,山东鲁能与青岛黄海分处不同小组,这意味着2020赛季中超赛场上可能不会上演“齐鲁德比”。所以这场“齐鲁德比”热身赛,势必将会吸引众多球迷的眼球。为了让球迷“大饱眼福”,5月20日下午,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全程直播两队一线队的比赛,直播将在当日下午2点55分准时开始!

“齐鲁德比”即将上演,届时,双方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表现呢?5月20日下午2点55分,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记忆不曾模糊!《侃球时间》回归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记忆不曾模糊!《侃球时间》回归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曾经,《侃球时间》带给我们诸多美好的记忆,如今,《侃球时间》将再次重新启航。节目通过富有人文情感和故事性的直播访谈,在热点事件和焦...[详细]
齐鲁网 2020-05-19
终于有球赛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齐鲁德比”热身赛

终于有球赛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齐鲁德比”热身赛

“齐鲁德比”热身赛即将到来啦!对于中超来说,联赛开赛至少还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近期中超多支球队已经开始进行热身赛。鲁能方面,5月20...[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抖来解说吧》播放量突破150W!最炫解说挑战赛赶紧来参加

《抖来解说吧》播放量突破150W!最炫解说挑战赛赶紧来参加

每一个经典的进球,都需要配上解说员们慷慨激昂的解说,才会更加被人们所铭记。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针对山东鲁能以及山东男篮过往的经典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过往不曾遗忘!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回归倒计时

过往不曾遗忘!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回归倒计时

5月21日19点20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全新亮相正式回归[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鲁能与黄海热身赛更改场地 20日下午于鲁能基地进行

5月20日下午三点半,山东鲁能将与青岛黄海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会进行网络直播,而这场比赛和第二天上午的两队预备队比赛,都是放在...[详细]
齐鲁网 2020-05-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