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鲁能“约战”泰州远大,4大国脚与绯闻外援出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4 11:5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按照计划,6月4日和6月5日,鲁能将与中甲新军泰州远大进行两场热身赛,而两队5日的热身赛将会有网络直播,届时,闪电新闻客户端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新媒体矩阵也将会同步全程直播比赛。

这段时间,鲁能与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先后“过招”,以赛代练,球队在热身赛中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在首场与黄海的热身赛中,鲁能的表现不尽人意,老将王栋的世界波以及外援亚历山德里尼的破门,帮助黄海锁定胜局,比赛末尾,宋龙为鲁能扳回一球,最终,山东鲁能1-2不敌青岛黄海。不过,在第二天的预备队热身赛中,段刘愚、李海龙分别破门,帮助球队2-1战胜黄海。

在与石家庄永昌的热身赛中,第一场门将韩镕泽表现不俗,上演多次神级扑救,最终,两队握手言和。第二场比赛,凭借刘超阳与吴兴涵的头球,鲁能3-0完胜永昌。从近几场的热身赛来看,鲁能从刚开始“毫无章法”也渐渐开始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本土球员中,刘超阳、吴兴涵等球员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目前,国脚王大雷、蒿俊闵、金敬道和刘彬彬四人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已经与球队一起合练,5日对阵泰州远大的热身赛,4个人有望出场参战,而外援费莱尼也有望迎来出场机会。在佩莱、格德斯短期内难以归队的情况下,鲁能近期与莱昂纳多传出“绯闻”,此前有消息报道,他已经在济南完成体检,不过鲁能官方对此一直未作出回应。莱昂纳多曾在全北现代随队获得亚冠冠军,上赛季加盟天海,莱昂纳多11场比赛打进1球送出2次助攻,而这粒唯一进球则是通过远射完成的。接下来的热身赛,这位新外援也极有可能上场,倘若上场的话,他在场上的表现也将会直接关系着最终能否穿上鲁能的战袍。

至于鲁能的热身赛对手中甲升班马泰州远大,球队主帅是泰山队名宿殷铁生,他也是李霄鹏的恩师。除此之外,队中的成源、陶洪亮、蔡世润、文超等球员,都是鲁能青训出品,而且山东球迷非常熟悉的马宝刚现在也在队中担任助教,两队这次交手无疑是上演了一场“老友记”。

本赛季,泰州远大在外援方面引进了楚库、巴西奇和托西奇,内援方面也签下了预备队射手王成源、前国脚刘建业、张新林等悍将,球队实力有了显著提升。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泰州远大1-2不敌全华班出战的江苏苏宁,外援巴西奇为球队打进一球,在与上海申花的热身赛中,泰州远大0-3完败,在最近一场与青岛黄海的热身赛中,双方1-1战平,成源点射破门。

这场殷铁生与李霄鹏的师徒对决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6月5日热身赛直播平台:

闪电新闻客户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抖音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百家号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信

温馨提示:这次山东体育频道电视端不直播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6秒丨莱昂纳多加盟鲁能在即?来看他在中超的高光时刻

46秒丨莱昂纳多加盟鲁能在即?来看他在中超的高光时刻

昨日,天津天海旧将外援莱昂纳多在济南完成体检,极有可能加盟山东鲁能,成为新赛季开始阶段能用上的球队第三外援。[详细]
齐鲁网 2020-06-02
完成体检!天海旧将外援莱昂纳多加盟鲁能在即

完成体检!天海旧将外援莱昂纳多加盟鲁能在即

天津天海旧将外援莱昂纳多今日在济南完成体检,极有可能加盟山东鲁能,成为新赛季开始阶段能用上的球队第三外援。[详细]
齐鲁网 2020-06-01
视频丨鲁能青训球员儿时照片大揭秘 张弛从小帅到大 刘彬彬大变样

视频丨鲁能青训球员儿时照片大揭秘 张弛从小帅到大 刘彬彬大变样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鲁能足校在官方社交账号上放出了鲁能青训球员儿时的照片。周海滨、张弛、郑铮、刘彬彬、韩镕泽、姚均晟这一张张...[详细]
齐鲁网 2020-06-01
儿童节快乐!鲁能队员童年照来啦

儿童节快乐!鲁能队员童年照来啦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山东鲁能官方发布了众多鲁能队员的童年照,在赛场上所向披靡的队员们,小时候都是长什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
齐鲁网 2020-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