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终于有球赛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齐鲁德比”热身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8 12:0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齐鲁德比”热身赛即将到来啦!对于中超来说,联赛开赛至少还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近期中超多支球队已经开始进行热身赛。鲁能方面,5月20日和21日,球队也将会与同省的升班马球队青岛黄海进行两场热身赛,20日下午,两队一线队将率先进行热身赛,比赛地点已经确定在鲁能基地进行。

在2020赛季中超分组赛中,山东鲁能与青岛黄海分处不同小组,这意味着2020赛季中超赛场上可能不会上演“齐鲁德比”。所以这场“齐鲁德比”热身赛,势必将会吸引众多球迷的眼球。重点来了!5月20日下午,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全程直播两队一线队的比赛,直播将在当日下午2点55分准时开始。

对于鲁能来说,这场比赛也是检验球员近期训练情况的一个好机会,目前刘彬彬、王大雷、金敬道、蒿俊闵四名国脚跟随国足备战,确定缺席热身赛,外援费莱尼虽然已经归队,但他还未和队友合练,还需要时间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热身赛大概率不会出场。外援莫伊塞斯正常参加合练,在蒿俊闵缺席的情况下,他将稳坐球队的中场主力,届时,莫伊塞斯在中前场的组织将会非常关键。

反观青岛黄海,本赛季也是招兵买马,签下了包括前鲁能门将刘震理、富力后卫邹正、申花中前卫王伟、辽足后卫王皓以及申花小将周俊辰等球员。目前队中的两个外援亚历山德里尼与塞尔维亚前国脚武科维奇都可以出场比赛,而鲁能很有可能只有一个外援出场,这对于青岛黄海来说相对有利,不过青岛黄海的主帅利略和另外两名外援克莱奥、米纳拉目前分别滞留在西班牙、巴西、意大利。

“齐鲁德比”即将上演,届时,双方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表现呢?5月20日下午2点55分,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与黄海热身赛更改场地 20日下午于鲁能基地进行

5月20日下午三点半,山东鲁能将与青岛黄海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会进行网络直播,而这场比赛和第二天上午的两队预备队比赛,都是放在...[详细]
齐鲁网 2020-05-17
小将戴帽姜宁破门!青岛中能热身赛7-0大胜准中乙新军

小将戴帽姜宁破门!青岛中能热身赛7-0大胜准中乙新军

据“青岛体坛那些事儿”消息,青岛中能在5月16日下午与青岛中创恒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后者基本确定将参加新赛季中乙联赛。最终,青岛中能7...[详细]
齐鲁网 2020-05-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