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云跑齐鲁: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云端相聚,共同开启山东跑马“云时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5 11:1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5月15日上午,云跑齐鲁“山东邮政杯”线上马拉松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辉、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刚、山东体育晨报社社长蒋卫东、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刘凌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尹刚等领导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以线下+线上的模式进行,通过腾讯、微赞、海看体育、新时报等媒体全程直播。

启动仪式现场,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辉、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刘凌辰分别进行致辞。与会嘉宾揭晓云跑齐鲁成绩证书,并共同启动本次云端马拉松的首站比赛。

王辉处长表示,“云跑齐鲁”线上马拉松挑战赛采用“体育+互联网”模式,通过全省16个地市互动式、场景化的“云启、云聚、云跑”,为广大跑友搭建一个突破时空限制的线上马拉松“云舞台”,是山东省广泛开展群体活动、贯彻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全民健身活动的尝试。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线下举办的马拉松及路跑赛事全部按下“暂停键”,虽然跑友还不能线下相聚,但“云端相约”同样温馨,“云跑齐鲁”同样精彩。赛事举办方将努力把赛事办成特色鲜明、亮点频出、水平一流的线上体育盛会,吸引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体质健康水平,跑出健康和快乐,跑出运动和美好,用一场跨越时空的云端相连,开启山东跑马云时代。

刘凌辰总经理表示,中国邮政始终践行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情系万家是中国邮政始终不变的情怀,信达天下是中国邮政永远坚守的承诺。本次活动参赛证书融入《马拉松》特种邮票元素,实现了体育赛事和集邮文化的有机结合,突出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参赛证书将通过邮政寄递给每一位参赛选手,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启动仪式上,跑友代表宣读了线上马拉松倡议书,号召大家以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赛事,在快乐中感受云端马拉松的精彩,以智慧和精彩去迎接崭新的未来,共享赛事的成果。

“云跑齐鲁”线上马拉松挑战赛由山东省体育局指导,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主办,山东体育晨报社承办,阳光赛事运营(山东)有限公司运营。参赛选手通过“云上漫跑”小程序,从济南出发,依次经过全省16市,最后返回济南视为挑战成功,每站挑战距离为5.20公里,共设16站,全程累计两个全程马拉松(共约84.39公里)。活动一经开始报名,便受到广大跑友的热情参与和关注,全省90余个跑团组团报名参与,报名人数达到5003人。


闪电新闻记者 田源 李淼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费莱尼发文庆祝回归鲁能:感谢医护人员和俱乐部

5月13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外援费莱尼结束隔离,正式归队,刚回到鲁能的费莱尼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自己治疗及隔离期间各界对他的帮助和支...[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名将于颂做好复出准备!山东省柔道队封闭备战蓄势待发

名将于颂做好复出准备!山东省柔道队封闭备战蓄势待发

近期,山东省柔道队一直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封闭训练,全队目标就是要在明年陕西全运会上延续之前的辉煌。令人感到兴奋和惊讶的是,已经在20...[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丁彦雨航曾回济南“谈判”  能否顺利回归这两点很关键

丁彦雨航曾回济南“谈判” 能否顺利回归这两点很关键

目前,山东球迷现阶段非常关注丁彦雨航的回归一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丁彦雨航在五一之前确实回到过济南,与球队负责人有过交流...[详细]
齐鲁网 2020-05-12
曝体育总局已向相关部门提交CBA重启申请  最早为6月6日

曝体育总局已向相关部门提交CBA重启申请 最早为6月6日

本赛季,CBA常规赛至今只完成前30轮比赛,由于疫情影响,原本定于2月份的赛事被迫停止,如今已经停赛多月。近日,关于CBA联赛的最早重启时...[详细]
齐鲁网 2020-05-12
天津天海官方公告:正式退出!一如初见,再话别离

天津天海官方公告:正式退出!一如初见,再话别离

5月12日,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正式解散。[详细]
齐鲁网 2020-05-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