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齐鲁德比”明日上演 英超各队本周二开始团队训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9 14:53:05

足协已对中超开赛日做好最坏打算 

据相关媒体报道,虽然目前为止,中国足协仍主推“分组、分阶段主客场制”的中超赛制,但和中甲联赛一样,如果中超联赛亦无法按照“理想时间”开始,那么在亚冠联赛、40强赛赛事确认年内进行的前提下,中超赛程将面临进一步“压缩”,种种迹象表明,协会与各俱乐部仍全力以赴争取联赛尽快开赛,但受条件限制,他们恐怕也必须对极端情况在内的各类情况作“最坏打算”。

“齐鲁德比”来了!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现场直播

5月20日和21日,山东鲁能将会与同省的升班马球队青岛黄海进行两场热身赛,20日下午,两队一线队将率先进行热身赛,比赛地点已经确定在鲁能基地进行。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两队一线队的比赛,直播目前改为当日下午15点25分准时开始。戳重点!5月20日下午,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全程直播两队一线队的比赛,直播将在当日下午15点25分准时开始。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齐鲁德比”来了!

记忆不曾模糊!《侃球时间》回归倒计时

曾经,《侃球时间》带给我们诸多美好的记忆,如今,《侃球时间》将再次重新启航。节目通过富有人文情感和故事性的直播访谈,在热点事件和焦点人物的舆论风暴中发出栏目特有的声音和态度,以人为本,关注当事 “人”、贴近看球“人”、倾听侃球“人”。侃不完的球场江湖,道不尽的体育人生。5月21日19点20分,《侃球时间》与您不见不散!

新一期冰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公示 山东三人入围

5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新一期冰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公示名单,此次公示的冰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名单涉及高山滑雪、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单板平行大回转、雪车及钢架雪车、雪橇、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障碍追逐、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冰壶共12个项目类别共691人。其中,山东有3名裁判员入围,跳台和北欧项目两人,单板平大项目一人。

官方:英超各队本周二开始团队训练

英超联赛官方宣布,各家俱乐部投票通过从今天下午开始,第一阶段小组恢复训练的提议,为后续在安全的情况下复赛做准备。按照英超的计划,复赛将分为三个阶段,在个人训练已经恢复之后,各家俱乐部希望在6月初进入第二阶段:也就在恢复接触训练之前,进行包括更多球员的团队训练。

意足协:意甲停摆延至6月14日

意大利足协周一宣布,包括意甲在内的所有足球赛事将暂停至6月14日。意甲联盟上周宣布,20支球队同意6月13日空场重启联赛,但意大利足协根据政府法令推迟重启,但如果得到政府批准,6月13日重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齐鲁德比”热身赛等你来看

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齐鲁德比”热身赛等你来看

在2020赛季中超分组赛中,山东鲁能与青岛黄海分处不同小组,这意味着2020赛季中超赛场上可能不会上演“齐鲁德比”。所以这场“齐鲁德比”热...[详细]
齐鲁网 2020-05-19
记忆不曾模糊!《侃球时间》回归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记忆不曾模糊!《侃球时间》回归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吗?

曾经,《侃球时间》带给我们诸多美好的记忆,如今,《侃球时间》将再次重新启航。节目通过富有人文情感和故事性的直播访谈,在热点事件和焦...[详细]
齐鲁网 2020-05-19
终于有球赛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齐鲁德比”热身赛

终于有球赛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齐鲁德比”热身赛

“齐鲁德比”热身赛即将到来啦!对于中超来说,联赛开赛至少还要等待一段时间,不过近期中超多支球队已经开始进行热身赛。鲁能方面,5月20...[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抖来解说吧》播放量突破150W!最炫解说挑战赛赶紧来参加

《抖来解说吧》播放量突破150W!最炫解说挑战赛赶紧来参加

每一个经典的进球,都需要配上解说员们慷慨激昂的解说,才会更加被人们所铭记。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针对山东鲁能以及山东男篮过往的经典比赛,...[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过往不曾遗忘!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回归倒计时

过往不曾遗忘!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回归倒计时

5月21日19点20分,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全新亮相正式回归[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