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ONE 161张立鹏对战“小鹰”好兄弟,王硕冲击世界前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7 15:36:09

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将于929日举办ONE 161大型格斗赛事,在本次赛事中羽量级泰拳世界冠军彼得莫拉克(Petchmorakot Petchyindee)将迎来自己的第四次卫冕战,挑战者正是量级排名第一位的达万猜PK.善猜(Tawanchai Pk.saenchai)。另外,在本次赛事中,张立鹏与王硕两位中国选手也将出战,并都将迎战职业生涯的最强对手。

在今年5月的ONE 157比赛中,彼得莫拉克击败了挑战者吉米·维诺特(Jimmy Vienot)完成了自己的第三次冠军卫冕战。而达万猜自去年签约ONE冠军赛以来,已经取得了3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败绩是以微弱的劣势分歧判定输给了一代传奇王者西提猜(Sitthichai Sitsongpeenong)。而且其他三场比赛达万猜都是KO对手获胜,其中还包括有着“雅桑克莱接班人”之称的萨马佩奇·菲尔泰斯(Saemapetch Fairtex)。本次达万猜对彼得莫拉克的王座发起冲击,能否成功登顶,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立鹏自签约ONE冠军赛以来,他先完胜菲律宾散打巨匠,前世界冠军埃杜拉多·弗拉杨(Eduard Folayang),随后又32KO中亚高手“雪豹”斯兰·埃米贝克·乌卢(Ruslan Emilbek Uulu)赢得两连胜。本次他的对手是轻量级排名第五位的赛吉德·伊扎加赫马耶夫(Saygid Izagakhmaev),塞吉德也是“小鹰”哈比布·努尔马戈梅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的队友与好兄弟,在他的20场胜利中有13次降服2(T)KO,可见和“小鹰”哈比布一样塞吉德也是一位摔柔系高手。本次是张立鹏向世界前五发起冲击的一战,更是他职业生涯遭遇的最强敌之一。

另一位中国选手王硕本次也将向世界前五发起冲击,他本次的对手是蝇量级排名第三位的日本名将“小食人鱼”若松佑弥(Yuya Wakamatsu)。王硕签约ONE冠军赛后首秀KO了韩国选手金圭成(Kim Kyu Sung),但随后遗憾点数负于日本名将和田龙光(Tatsumitsu Wada)。而他本次的对手若松佑弥曾一回合打伤了传奇格斗家,现任世界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而且在若松佑弥获胜的15场比赛中有11场(TKO对手,有着73%KO率。这对王硕来说又是一次艰巨的挑战,但同时也是巨大的机会。

除此之外,著名踢拳选手罗曼·凯克利亚(Roman Kryklia)与伊拉基·阿兹鲍尔(Iraj Azizpour),以及印度女子格斗第一人瑞图·佛加(Ritu Phogat)等选手也将出战本次赛事。

 

以下为本次赛事完整战卡:

 

ONE 161

929日,星期四

 

ONE羽量级泰拳世界冠军赛

彼得莫拉克(Petchmorakot Petchyindee) VS 达万猜PK.善猜(Tawanchai Pk.saenchai)

羽量级:65.9KG - 70.3KG

 

踢拳

罗曼·凯克利亚(Roman Kryklia) VS 古托·伊诺森特(Guto Inocente)

重量级:102.2KG - 120.2KG

 

踢拳

伊拉基·阿兹鲍尔(Iraj Azizpour) VS 布鲁诺•查维斯(Bruno Chaves)

重量级:102.2KG - 120.2KG

 

综合格斗

张立鹏(Zhang Lipeng) VS 赛吉德·伊扎加赫马耶夫(Saygid Izagakhmaev)

轻量级:70.4KG - 77.1KG

 

综合格斗

瑞图·佛加(Ritu Phogat) VS 张汇雯(Tiffany Teo)

原子量级:47.7KG - 52.2KG

 

综合格斗

若松佑弥(Yuya Wakamatsu) VS 王硕(Wang Shuo)

蝇量级:56.8KG - 61.2KG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超-卡里略进球因黄紫昌越位无效 成都蓉城0-0河南嵩山龙门

中超-卡里略进球因黄紫昌越位无效 成都蓉城0-0河南嵩山龙门

中超-卡里略进球因黄紫昌越位无效 成都蓉城0-0河南嵩山龙门[详细]
齐鲁网 2022-09-26
中超赛程调整,泰山队遇三连客,未来两月赛程超密集

中超赛程调整,泰山队遇三连客,未来两月赛程超密集

中超更新后的赛程显示,中超联赛第16轮五场补赛将于9月20日进行。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按照原计划进行,安排在10月4日与5日开战,第22轮则...[详细]
齐鲁网 2022-09-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