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琦从注册名单中消失 只剩休战和海外两条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9 09:14:09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CBA联盟更新2022-2023赛季国内球员注册信息,在新疆队的注册表中,周琦的名字消失,而他之前在名单中的状态为预注册,这意味着周琦最终未能完成新赛季的注册。

周琦和新疆队就合同问题在去年夏天就闹的很不愉快,最终周琦远赴澳大利亚打了一个赛季。由于新疆队手握周琦的顶薪独家签约权,因此今年双方再次面临同样的问题。

周琦今年夏天一直随中国男篮南征北战,打了两个世预赛窗口期以及男篮亚洲杯,新疆队在注册截止日8月31日为周琦进行了预注册,这也表明了新疆队的态度,不愿意放他去其他CBA球队。

联盟为预注册的球员留出了一定的缓冲期,但最终双方依然没有达成一致。留给周琦的选择只剩下海外联赛或者休战两条路。

  

(新浪体育 勿忘初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