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沂水农商银行:全力打好防疫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1 14:00:03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沂水农商银行紧紧围绕上级要求,团结带领全行员工坚定信心、联防联控,及时调整工作方式,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实行“战时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经营,力求“春天行动”不受疫情影响,为全年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吹响战疫“集结号”。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今年突发性的新冠肺炎疫情,沂水农商银行上下“一盘棋”,坚决落实各级主管单位、监管部门、当地政府具体要求,始终把全体干职工和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层层明确责任人和工作任务,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贯彻落实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的要求,组织对全体员工及家属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异常情况进行跟踪监控,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近期有往返疫区经历和与疫区人员有接触人员,按规定做好居家隔离和异常观察,并报告当地防疫部门。

党员甘当“排头兵”。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沂水农商银行党员始终走在“战疫”最前列。沂水农商银行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金融服务“不中断”。疫情发生以来,沂水农商银行网点除根据当地防疫部门要求需临时停业之外,其余营业网点均在做好相关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保障正常营业。确需停业的营业网点由支行行长和副行长现场值守,明确线上业务辅导员,指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办理各项业务。同时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对确需现场办理的结算业务、现金业务等,尤其是涉及防疫资金、企业生产资金划拨的,做到“特事特办、随到随办”,做到了金融服务“不中断”和“全覆盖”。目前,全县各营业网点全部正常营业。

复工复产“有温度”。沂水农商银行建立重点客户名单,增加授信额度,简化贷款流程,降低利率标准,开辟信贷绿色通道,推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彰显农商银行温度。

干部职工“献爱心”。为充分展示全市农信系统的社会责任担当,做好金融服务,信贷让利于民的同时,沂水农商银行先后组织党员和职工向疫区和战“疫”一线“献爱心”活动,彰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温暖和力量。

(撰稿人 黄刚)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克鲁尔两扑点 热刺点球3-4诺维奇

克鲁尔两扑点 热刺点球3-4诺维奇

3月5日凌晨3:45,英足总杯16强战热刺迎战诺维奇。[详细]
齐鲁网 2020-03-05
阿森纳2-0客胜朴茨茅斯 恩凯提亚庆祝破门

阿森纳2-0客胜朴茨茅斯 恩凯提亚庆祝破门

3月3日凌晨03:45,足总杯1/8决赛展开争夺,阿森纳作客法顿公园球场挑战英甲球队朴茨茅斯。[详细]
齐鲁网 2020-03-03
马里亚诺破门维尼修斯建功 皇马2-0巴萨

马里亚诺破门维尼修斯建功 皇马2-0巴萨

3月2日凌晨4:00,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详细]
齐鲁网 2020-03-02

疫情无情 农商有情

[详细]
齐鲁网 2020-03-01
德布劳内传射,皇马1-2曼城

德布劳内传射,皇马1-2曼城

2月27日凌晨4:00,2019-2020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曼城。[详细]
齐鲁网 2020-02-27
拜仁3-2帕德博恩 莱万两球献绝杀

拜仁3-2帕德博恩 莱万两球献绝杀

2月22日凌晨,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3比2险胜帕德博恩。 [详细]
齐鲁网 2020-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