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沂水农商银行加大信贷投放 支持经济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7 14:38:02

沂水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担当社会责任为己任,面对此次疫情,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不仅为疫情防控、药品生产运输、应急物资采购等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也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证企业生产经营不受的影响,全力保障地方经济稳定发展。

临沂天炬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叶蜡石粉、玄武岩棉、各种玻璃纤维材料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7000万元,有职工500余人,是沂水县当地重点支柱企业之一。面对此次疫情,企业早应对、强管理,各种防疫物资准备到位,防控措施完善,在充分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实现了不停工、不停产。沂水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与该企业同属一家企业集团,承担着沂水县供电、供蒸汽、供暖的重任,疫情期间集团公司为保障沂水地区的企业生产和供暖,该集团资金集中到了热电公司,导致天炬节能流动资金遇到了暂时的困难。

沂水农商银行了解到这一情况以后主动派出信贷服务人员做好与企业进行对接。资料递交通过微信等线上方式进行,根据特殊时期特事特办的原则,该行多部门协同操作,火速行动,迅速召开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贷审会会议,提高效率、节约时间,同时避免见面接触,当天完成了贷款的审批、放款等工作流程,成功为临沂天炬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放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为保障沂水地区的企业、居民用电、供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为保障疫情期间地方经济稳定作出了贡献。

(通讯员 郭丁华)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孤军”不“孤战” ——济南飞碟双向队千里之外抗疫不误训练

2020年春节,万家灯火、祥和欢乐的景象,被一场举国抗击的疫情打破。疫情突袭,各地封城围堵,春节期间坚持在江西训练的济南飞碟双向队一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2-15
挥汗如雨!国乒卡塔尔开启集训拉练

挥汗如雨!国乒卡塔尔开启集训拉练

鉴于国内疫情情况,中国乒乓球队在结束本月初的德国公开赛后直接奔赴卡塔尔,开始一段不在常规安排之内的小板块集训。 [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真爱!奥尼尔感谢库里将其选进心中历史最佳首发

库里上个月在节目中选出了自己心中的历史最佳首发五人组,分别是魔术师、乔丹、拉里-伯德、邓肯、奥尼尔。[详细]
直播吧 2020-02-09
梅西错失良机 巴萨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梅西错失良机 巴萨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2月7日凌晨4点,西班牙国王杯8强战巴萨VS毕尔巴鄂。上半时特尔施特根两次失误,场面焦灼黄牌5张。下半时皮克伤退,威廉姆斯补时绝杀,全场...[详细]
齐鲁网 2020-0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