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赛后透露贾德松伤情 评价克雷桑与郭田雨表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4 22:47: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日19:30,山东泰山迎来与领头羊武汉三镇本赛季的首次碰面,最终,泰山队1-1战平武汉三镇,终结对手连胜。赛后,郝伟透露,贾德松另一条腿受伤,又要休息一段时间,直言克雷桑与郭田雨本场比赛表现都不太理想。

赛后发布会上,郝伟总结道:“首先祝贺对手,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不在状态,下半场的表现是我们所需要的,接下来球队还是会好好表现。”

上半场结束后,郝伟并未马上回到更衣室,记者问及当时自己在想什么时,郝伟直言:“主要是上半场出乎自己意料,还好接下来调整比较及时。”谈及中场休息时如何动员球队,郝伟说道:“主要还是鼓励球员,希望大家下半场有所改变,感觉下半场球队也并没有发挥出全部,只是有所改变而已。”外援贾德松下半场替补出场,随后又被刘彬彬换下,郝伟透露,贾德松另一条腿受伤,又要休息一段时间。

对于本场比赛克雷桑和郭田雨的表现,郝伟评价道:“首先确实郭田雨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是作为球队新人,还是希望给他更多时间,给了他重要位置,除此之外,这场把克雷桑放在边上,可以说表现也不太理想。”

谈及球员接下来的目标,郝伟表示,球队不会放弃,“不管能不能达到心中目标,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张维 刘笑利 王一宁(实习)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