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透露费莱尼伤情 孙准浩打完与三镇比赛将回韩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3 14:4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9月14日19:30,山东泰山将与武汉三镇迎来本赛季的首次碰面,这场比赛也是关乎着最终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今天下午,泰山队主教练郝伟携陈蒲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发布会上,郝伟透露费莱尼的伤情需要进一步观察,外援孙准浩打完与三镇的比赛将会回到韩国。

赛前发布会上郝伟表示球队近期出现了一些状况,包括一些伤病问题,“好在伤员近期也都开始跟队训练,武汉三镇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进攻线上数据很好,我们也会在后防线上做好充足准备,希望我们双方可以踢出一场高水平比赛。”

郝伟直言,上一场输给申花之后,俱乐部上下压力都很大,“我们全队也会克服一些困难,解决队员们的心态上的问题,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至于费莱尼的伤情,郝伟透露:“费莱尼昨天刚开始参加一些准备活动训练,具体的情况还需要看明天的队医报告。”

就在今天,山东泰山队外援孙准浩入选新一期韩国国家队大名单,将随队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对于孙准浩何时离开球队,郝伟说道:“昨天和孙准浩也交流了,打完与三镇的比赛,他将直接飞回韩国,也祝贺他能够入选国家队去参加世界杯,至于他的位置,我相信球队接下来会有别的球员来顶替。”

出席发布会的陈蒲表示:“最近我们按照主教练的要求严格进行训练,也希望我们接下来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打好这场比赛。”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