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斯坦丘是否出战待定,赛前发布会上武汉三镇主帅这样评价泰山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4 09:5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9月14日19:30,山东泰山将与武汉三镇迎来本赛季的首次碰面,这场比赛也是关乎着最终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今天傍晚,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携队员邓涵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据悉,武汉三镇上次出战中超还是8月28日主场对阵深圳队。因连续两轮比赛的推迟,球队已有半月未进行正式比赛。因此,发布会开始后,佩德罗直言“经过漫长等待,比赛终于到来了”。

对于泰山队,佩德罗也给出了评价,“山东泰山队是一支非常完整的球队,不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很漂亮,这也是他们取得去年冠军的原因,但我们的球队也不错,这场比赛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对阵的是上赛季冠军。”

“泰山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每个人都非常强,也有很好的外援,我们根据主教练的训练部署,希望能够贡献精彩比赛。”邓涵文评价道。

13连胜是中超最长的连胜纪录,而如今武汉三镇已经取得12连胜,对此,佩德罗表示,不会特别关注纪录问题,但能追平纪录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是中超第一年,我们只想打造一个有竞争力的球队,然后一场一场去拼,现在取得优异成绩,我也非常开心,泰山队内外援实力都很强,我们需要发挥出最好的表现,尽自己的力量取得最好的结果。”

不过,武汉三镇队内也存在一定的伤情,“这周斯坦丘出现了一些身体上的不适,明天能否出战还需要进一步考量和协商,但不管明天是谁上,我都充分相信自己的球员。”佩德罗说。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王一宁(实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