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泰山队今晚主场迎战武汉三镇,女足国脚杨莉娜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4 15:34:09

微信图片_20220719152010

能否阻击连胜势头?今晚泰山队首战中超领头羊武汉三镇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9月14日19:30,山东泰山将与武汉三镇迎来本赛季的首次碰面,这场比赛也是关乎着最终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是武汉三镇追平中超最长连胜纪录?还是泰山队力挽狂澜阻击其连胜?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今晚,我们拭目以待。更多详情点击>>>

球迷招募令!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点评》节目邀您来评球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天19:30,山东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三镇。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与此同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推出《超级点评》节目,每逢泰山队有比赛时,将邀请1名球迷走进演播室,与主持人及在场嘉宾一起侃球、评球,为泰山队加油呐喊。

报名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报名”,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年龄+个人照即可。

微信图片_20220719152018

NBA官宣重磅罚单 太阳老板被罚1000万+禁赛1年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ESPN媒体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因涉嫌种族歧视、厌女症等行为,联盟对其进行了一系列调查,最终萨沃尔被罚款1000万美金,停赛一年,还要完成以尊重和适当的工作场所行为为重点的培训计划。毫无疑问这一处罚对整个太阳队来讲,影响巨大。

NBA官方对这一处罚进行了解释,对外宣称这一千万美金罚款将捐给那些致力于解决工作场所内外的种族和性别问题的组织。

中国网协官方宣布 2022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延期

下载

昨日下午,中国网球协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原定于10月6日至15日在山东日照举办的将延期举行。通知显示,2022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原定于2022年10月6日至15日在山东日照安泰网球公园举行。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及赛事组委会综合研判,决定2022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延期举办。赛事举办时间及报名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微信图片_20220719152023

《途步山东》带您感受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

《途步山东》是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依托频道定位,与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深入合作联合打造的电视节目,通过体育运动项目和赛事活动与景区地域特色相结合的方式,向大众介绍休闲体育文化,打造山东体育旅游特色节目,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节目每周四晚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首播,并在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详情>>>点击链接

巴黎官方:女足国脚杨莉娜加盟 王霜李梦雯后第3位

微信截图_20220914084309

9月13日,法甲女足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中国女足球员杨莉娜加盟,合同期至2023年6月。随着杨莉娜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中国女足又一名国脚球员登陆欧洲五大联赛,杨莉娜将在大巴黎与自己国家队的队友李梦雯会师。目前,在外留洋的中国女足球员已达10位。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