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做好保障工作 五莲赛区执委会为省运会保驾护航

来源:做好保障工作 五莲赛区执委会为省运会保驾护航

作者:

2022-07-19 18:5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目前,山东省第二十五届省运会击剑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五莲赛区执委会全力做好赛事期间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据了解,本次省运会击剑场馆是两馆合一建设,总建筑面积25800平方米,设有4400余名观众席位,除击剑项目外,五莲赛区还承担着现代五项,击剑、游泳、拳击等6个竞赛项目。为全面做好第25届省运会参赛人员综合保障服务工作,五莲县执委会按照“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理念,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漏过一个细节,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赛事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五莲县执委会安保交通部副组长张勇表示:“截至7月18日,安保部已完成五莲赛区击剑自测赛、现代五项决赛、射击测试赛三项比赛安全保卫任务,累计出动警力437人次,保安452人次。目前在击剑决赛期间,每日投入现场安保警力27名,保安24名;我们安保人员,站高温斗酷暑,顶风冒雨,坚守在工作一线,保障省运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除此之外,本届省运会五莲赛区通过返校大学生、驻地学生,事业单位等方式已招募230名志愿者。在上岗前会通过疫情防控,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

“在整个赛事过程中,我们所有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攀岩等比赛的工作准备,不断积累经验,带领全体志愿者以朝气蓬勃、训练有素的精神风貌为省运会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志愿服务。”省运会志愿者工作部工作人员孟斐说道。

第25届省运会击剑决赛开赛以来,五莲赛区执委会分工明确,职责清晰,综合管理部、竞赛部、医疗部,交通管理部、志愿者工作部等部门积极配合,不仅提升赛事服务管理水平,同时为全省运动健儿保驾护航。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笑利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