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晚山东泰山队再战浙江队,攻防两端需要做得更好,目标四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5 13:4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晚7:30,山东泰山队将在中超第一阶段第6轮的比赛中,迎战浙江队,这也是本赛季两队第二次交手。

在首回合对阵浙江的比赛中,泰山队只打进一个进球,本场比赛泰山队比对手少休息一天,主帅郝伟也直言比赛阵容将进行调整,攻防两端都需要做得更好。本场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泰山队能否冲击4连胜,我们拭目以待。

经过前5轮的比赛,目前泰山队以4胜1负的战绩积12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数据上,浙江队的控球率仅次于泰山队,浙江队在上一轮比赛中战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渐入佳境。不过,浙江队两名外援伤势不太明朗,浙江队主帅乔迪直言不确定两人何时能出场。

而目前,泰山队已取得了三连胜。球队状态逐渐好转,泰山队目标就是4连胜,根据数据,泰山队与浙江队交手的近6场比赛中,泰山队则是5胜1负,占据优势。郝伟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好。

不过,泰山也存在伤病情况。赛前发布会上,郝伟透露,除了郑铮因停赛,本场比赛不能出战,王彤和刘彬彬也要看伤情报告。此外,郝伟也表示两位外援费莱尼、莫伊塞斯状态越来越好,但是完全达到状态还需要几场球。对于浙江队,郝伟也给出了肯定,“浙江队还是有实力的,上一场赢下了比赛,祝贺他们,希望他们接下来有一个好的成绩。”

此前,根据官方调整,目前海口赛区6-10轮的部分延后到18:30开打,由于近期赛区天气炎热,开赛时间的延后,也让比赛的环境有所改善,也期待比赛会有更多看点。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本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点评》节目将继续带您复盘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