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队今晚迎中超首阶段收官战,再遇大连人力争四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0 11:15:07

2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7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第一阶段收官战,郝伟带领的泰山队再次遇到了谢晖执教的大连人。两队首次交手时,泰山队以3-0战胜对手。此番再碰头,泰山队状态稳定,队内外援克雷桑也越踢越好,从两队近况来看,山东泰山有望四连胜收官第一阶段赛事。

本赛季,全华班的大连人在主教练谢晖的带领下“一直压着打”的踢法在整个联赛当中深受好评,不过,由于中超第二轮中,大连人违规使用U23球员,联赛积分减至7分,再加上第九轮比赛中不敌浙江,球队战绩由2胜4平2负直接变成了1胜4平4负,目前在联赛中仅排名第14,保级压力陡增。在此情况下,大连人想要撼动状态火热的泰山希望非常渺茫。微信图片_20220703203137

九轮战罢,泰山队目前以4分的劣势排名积分榜次席,在此前与亚泰的比赛中,泰山队以2-1的比分绝杀了对手,绝杀之后,泰山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从泰山队的近期的发挥来看,他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尤其是新援克雷桑的表现在经过了赛季初的不适应后,如今也终于是迎来了爆发,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一支是力争本赛季实现卫冕的冠军球队,一支是通过递补“压哨”进入中超的全华班球队;一位是带队取得双冠王伟业的“土帅第一人”郝伟,一位是“一直压着打”的“网红教练”谢晖,两支球队这场交锋确实看点颇多。本场比赛,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会全程直播比赛,比赛结束后,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超级点评》节目将继续带您复盘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