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青少年篮球事业 聚仁体育篮球集训营开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8 16:2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7月17日,济南市聚仁体育篮球集训营在聚仁体育馆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小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及首期培训

本次训练营的参训学员都是面向12岁以上具有一定篮球运动基础的中小学生。培训时间从7月18日到8月11日,共分为三期,每期共七天集训时间。训练营外骄阳似火,室内训练气氛热火朝天。小学员们情绪饱满,热情高涨,完全沉浸在教练们的教授中。

来自山东东营的小学员邱晨硕今年13岁,从10开始接触篮球,“来参加这次训练营,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来到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我希望今后的这几天,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我的篮球技术能够有所提高。”邱晨硕告诉记者。

聚仁体育的总教练是山东篮球名宿叶鹏,旗下拥有顶级的教练员团队,在集训期间,聚仁体育将邀请国内CBA现役、退役队员、CUBA名牌高校教练、省内高级中学教练员探访集训营,与学员零距离互动,现场连线交流,并对学员进行指导、传授经验。除此之外,在集训营尾声,专家组将对全员进行测试,成绩达标并且表现优异的学员将有机会加入聚仁体育篮球精英战队,出征全国以及国内精品赛事。

叶鹏向记者透露,这次聚仁体育是第一次举办篮球训练营,希望训练营接下来能够越办越好,“我希望让更多的青少年通过这样一种短时间的强化训练,不仅是提升他们的篮球技术,更是培养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让他们明白什么是错的,什么是对的,这对他们今后的成长大有好处。”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