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热身赛:山东日照钢铁女排3-2逆转中国女排青年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2 22:2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6月22日,正在日照主场进行备战的山东女排迎来了与中国女排青年队第二场热身赛较量,经过五局鏖战,最终,安家杰率领的山东女排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城,逆转对手获得胜利。

在首场热身赛当中,面对即将出征亚洲杯和亚青赛的中国女排青年队,久违赛场的山东女排逐渐找回了竞技状态。今天下午,两队迎来了二番战的较量,比赛开始后,国青队率先进入状态,通过拦网与强攻连赢两局夺得赛点,逆境下的山东女排很快进行了调整,在主帅安家杰的布置下,双胞胎姐妹解盛岩与解盛钰两人获得登场机会,在二人的帮助下,山东女排奋起直追,连扳三局获得胜利。

姐姐解盛岩在比赛中是主攻位置,对于自己今天得表现,她直言没想太多,“今天在球场上的想法比较少,也忘记比分了,比赛非常专注,打得比较释放,就是想跟着场上的姐姐们一起投入到比赛中去。”

而妹妹解盛钰则认为球队能够取胜是因为大家情绪比较好,“整场比赛不管落后还是领先大家都能保持良好的情绪,所以自己水平就一直保持的很好。”

小队员状态神勇,老队员表现不俗。比赛中,27岁的王梦洁多次在关键时刻利用稳定的防守帮助球队渡过难关。在王梦洁看来,球队状态有所回升,场上气势是关键。“今天我们进入状态比较快,虽然前面两局没有拿下来,但后面三局我们气势没有掉下来,我觉得这一点还是不错的。”

此次山东女排回到日照,是球队主教练安家杰重掌帅印后,首次带队在日照主场展开训练。对于久疏战阵的山东女排而言,调整比赛状态,磨合球队阵容是此行的首要目的。

“现在国家青年队在日照,我们要适应不同的攻手,球队很久没有比赛了,我们也要调整队员比赛状态,今年也是第一次来日照,希望队员可以调整出一个积极的状态,通过这两天观察,队员们正在逐步适应,适应比赛的节奏,包括自己的能力。”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表示。

根据安排,23日下午,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将继续与国青队进行较量。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