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赛季首战青岛红狮!济南兴洲新赛季中乙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7 19:4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6月27日下午,济南兴洲新赛季中乙联赛出征仪式在银丰华美达酒店举行。当天上午,中乙联赛官方刚刚公布了本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出征仪式上,济南兴洲俱乐部总经理张晓波表态,球队已为这段即将开启的崭新征途做好准备。

济南兴洲将帅身着统一定制的西装现身出征仪式现场,神情中流露出兴奋与期待。在到场嘉宾、球迷的热烈掌声中,济南兴洲队长祝一帆从投资人手中接过了球队队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晓波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立足中乙:“这是我们作为一支业余球队走向职业球队的第一年。因此,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稳住,立足中乙。我相信,在投资人的支持下,在唐指导和教练组的带领下,在全体将士的努力下,济南兴洲一定能实现球队的赛季目标,并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

成立于2013年的济南兴洲,是一支真正的草根球队。2021年的中冠联赛中,济南兴洲斩获了创造历史的十一连胜,捧起中冠冠军奖杯,也顺利地拿到了本赛季中乙联赛参赛资格。为了更好地迎接征战中乙这一全新挑战,济南兴洲是最早展开备战工作的中乙球队之一。从今年年初到现在,济南兴洲已集训了近5个月时间。在球队主帅唐京和教练组的带领下,济南兴洲的备战非常系统。在新援引进方面,济南兴洲管理层也做了大量工作,通过与教练组的沟通,引进多名强援,在多个位置上实现了针对性补强。

泰山队小将拜合拉木,本赛季租借加盟济南兴洲。这位在亚冠赛场上表现抢眼的锋线新星表示:“希望新赛季多进球,能在射手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给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帮助济南兴洲达成球队的目标。中乙赛场,是我职业生涯中又一个崭新的起点,期待自己能把每一步都走得扎实些,未来有机会站上更大的舞台。”

7月2日,新赛季中乙联赛就将启幕。根据赛制,18支中乙球队被分入大连、盐城、黔南3个赛区,第一阶段结束后,各个赛区的前两名球队将进入冲甲组。济南兴洲与淄博齐盛、青岛红狮这两支同省兄弟球队被分入大连赛区,另一支山东球队泰安天贶被分入黔南赛区。济南兴洲主教练唐京表示,在三个赛区中,大连赛区各支球队的实力较为接近,且有几支球队颇具竞争力,济南兴洲新赛季还是要力争做好自己:“比赛要一场一场去踢,争取把各个细节做得更好一些。”

7月3日19:30,济南兴洲将迎来新赛季首战,对手是青岛红狮。这场齐鲁德比,注定将吸引无数山东球迷关注的目光。

新赛季,济南兴洲的球队大巴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大巴车前挡风玻璃下,是球队新赛季的口号:“为泉城而战!”张晓波告诉记者,这不仅是球队的口号,也是球队上下的诺言,是济南兴洲一直以来的梦想。作为一支从济南走出来的球队,立足济南,扎根泉城,是济南兴洲不改的初心:“新赛季,我们必将在赛场上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展现出永不言弃的韧性,无愧大家的厚爱与期待,无愧心底的执著与热爱。”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刘旭 刘笑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