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举摔柔中心训练不停歇 彰显山东力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1 15:15:02

微信图片_20210211150425.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2021年是大赛年,为了更好的完成奥运会和全运会比赛任务,春节期间,山东省各支运动队都选择了继续封闭训练,一方面减少人员流动保证安全,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紧张的冬训阶段再努一把力,加一把劲。

微信图片_20210211150420.jpg

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柔道训练馆,山东柔道队正在全力备战,今天是大年三十,队伍依然没有放假,队员们热情高涨,也高质量完成了训练科目。山东柔道队总教练徐殿平告诉体育频道记者:“今年我们面临备战奥运会和全运会,所以说我们全体山东柔道队坚持训练,我们大年三十训练我们开心,我们不练我们还不高兴,运动队就得练,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我们山东的家乡父老争得荣誉。”

在举重馆,山东举重男女队也在加紧备战,2021年恰逢大赛年,如何让山东力量在竞技赛场延续辉煌,是队员们不变的追求。山东举重队队员迟旭昊表示:“马上全运会了,我们也不放假,正好借这个时间多练一些,大年三十我们开始训练很快乐。”

春节本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山东古典摔跤队队员们只能在训练中过节,对此他们早已习以为常。山东古典摔跤队总教练李国表示:“为了山东古典跤队多拿金牌,我们不断加油,祝山东人民新年快乐,祝所有的家人和和睦睦,祝我们2021越来越好。”

山东举摔柔中心春节期间将有近200名队员在基地训练备战,为了山东竞技体育延续辉煌,他们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科学健身过大年丨运动崴脚了,该怎么办?

科学健身过大年丨运动崴脚了,该怎么办?

踝关节扭伤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崴脚,是最常见的踝关节损伤。如果踝关节扭伤后未及时恢复,致使踝关节反映变慢,踝关节不稳,又会引起踝关节...[详细]
齐鲁网 2021-02-11
再度感受乔丹的魅力和风采 《最后之舞》春节假期再相见

再度感受乔丹的魅力和风采 《最后之舞》春节假期再相见

2020年国庆假期期间,以讲述国际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率领芝加哥公牛夺取NBA六冠王的纪录片《最后之舞》,在体育频道一经播出,广受好评和...[详细]
齐鲁网 2021-02-11
运动场上的婚礼!山东皮划艇运动员张冬、马青幸福完婚

运动场上的婚礼!山东皮划艇运动员张冬、马青幸福完婚

2月10日,一直随国家队进行奥运备战的山东皮划艇运动员张冬、马青迎来了人生大事,相恋多年的二人举行了一场极具意义的“运动场上的婚礼”...[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揭牌成立 助力打造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

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揭牌成立 助力打造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

2月10日上午,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揭牌成立暨日照市城投集团与安泰实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科学健身过大年丨送您一份居家健身“过节礼”

春节马上来临,新冠疫情形势仍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各地政府鼓励大家留在本地过年,非必要不外出。这个时候,居家科学健身就成为保持健康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