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力备战亚洲杯 中国男篮训练内容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9 10:56:02

为打好亚预赛,CBA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后,中国男篮球员飞赴上海崇明岛训练基地,展开紧张的训练。(图源:中国篮球之队)

由于出现意外的伤情,参加前两日集训的中国男篮球员共有13人。

为了尽快让球员适应球队的打法,郭士强亲自制定战术,并为男篮队员现场讲解。

本期国家队集训,山东男篮球员高诗岩入选,这段时间能不能通过训练,打动杜锋和教练组,最终留下来,至关重要。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会在2月17日至23日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由于前两个窗口期中国队未能参赛,所以在此次窗口期内,中国男篮需要在7天内打完全部6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科学健身过大年丨送您一份居家健身“过节礼”

春节马上来临,新冠疫情形势仍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各地政府鼓励大家留在本地过年,非必要不外出。这个时候,居家科学健身就成为保持健康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泰山队被取消亚冠资格最新解读!马加特助教团队合约惹的祸

泰山队被取消亚冠资格最新解读!马加特助教团队合约惹的祸

8日晚,亚足联官方宣布山东泰山队参加2021亚冠的资格被取消,这个消息在春节将至之时到来让不少人措手不及。而据最新解读,此事起源于俱乐...[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