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将反戈成最大看点!山东西王迎战辽篮全力争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1 11:1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刘旭)10月21日,新赛季CBA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上赛季亚军球队辽宁男篮。对于球队来说,有利消息是主力贾诚即将解禁复出,这对于球队内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小将朱荣振将代表辽宁,高诗岩、郭旭则身披山东战袍,这场“反戈旧主”的戏码也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山东男篮主要以恢复训练与投篮训练为主,主教练巩晓彬指导球员们重点练习了防守反击,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外援哈里斯手感火热,命中率颇高 。首轮比赛中,虽然他砍下全队最高分21分,但是得分还是以突破为主,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三分球更是5投0中。巩晓彬赛后也直言由于哈里斯归队时间较短,并未达到最佳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哈里斯将会逐渐找回“投篮包”,届时他的杀伤力将会更大。

首轮比赛,高诗岩、焦海龙等队员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尤其是高诗岩,他首秀出战40分钟20秒,贡献16分6篮板6助攻,很大程度上盘活了山东队的进攻。除此之外,贾诚因上赛季末战技术犯规停赛一场,本场比赛他也将会复出上演新赛季首秀,贾诚的回归对于山东男篮的内线轮换也至关重要。

反观辽宁,他们在上一轮大胜天津也取得了开门红,与上赛季相比,辽宁男篮全队实力稳中有升,除了郭艾伦、赵继伟等一众豪华的外线阵容外,他们相对薄弱的内线也得到了补强,小将朱荣振代表辽宁首秀拿到4分2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与山东一战他有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除此之外,辽宁的新人张镇麟以及吴昌泽则需要引起山东的足够重视,他的运动能力非常出色,首场比赛他砍下13分11板的两双数据,吴昌泽也得到16分5板,给球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本场面对攻防兼备的辽宁,山东西王全队还是需要做好防守反击。无论是高诗岩与辽宁后卫线上郭艾伦、赵继伟的对位,还是朱荣振与山东内线几名老大哥的对位,都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役两队交锋,从球队各个位置的配置来看,显然辽宁队更胜一筹,山东男篮能否顶住压力,赢取两连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