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西王男篮赛程表来了!赶紧右键保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3 12:0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2020-2021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正式打响,日前,C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第一阶段的赛程。CBA新赛季将在10月17日开赛,进行至11月14日,各支球队将在诸暨征战12轮常规赛。

其中,新赛季首个比赛日共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江苏vs青岛和广东vs浙江,山东男篮首轮比赛安排在10月19日,对手是北控男篮。

纵观常规赛第一阶段的赛程,对与山东西王男篮来说并不容易,球队首轮在19日晚对阵北控,而第二轮则是对阵辽宁。届时小将朱荣振将代表辽宁,高诗岩则身披山东战袍,这场“反戈旧主”的戏码也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在第3到5轮,山东的对手分别是同曦、广州和新疆。同曦这个赛季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实力不容小觑,而广州在新任主帅郭士强的调教下,新赛季或许也会有所变化,拥有“大魔王”周琦的新疆更是实力强劲,可以说赛季初山东男篮场场都是硬仗。

目前,山东男篮全队也在厉兵秣马的备战中,由于今年的CBA季前赛山东男篮没有报名参赛,所以球队在做完核酸检测之后,计划于15日赶赴浙江赛区。至于外援,小外援哈里斯今天就将结束隔离期,赶赴济南与球队会合。至于外援哈德森,近期就能抵达上海,之后他将隔离14天,然后直接赶赴赛区参赛,预计在11月初就能上场比赛。大外援吉伦沃特的话,据了解目前还在等待签证,相关工作球队也在积极推进,至于何时能够与球队会合还需要进一步确定。

附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山东男篮赛程表(前12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女足五球大胜杭州 联赛最终位列第七位

山东女足五球大胜杭州 联赛最终位列第七位

10日下午,2020女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山东体彩女足5-0大胜浙江杭州女足,最终以3胜2负的战绩最终位列保级组第三,联赛...[详细]
齐鲁网 2020-10-11
活力四射!2020日照马拉松正式开跑

活力四射!2020日照马拉松正式开跑

10月11日上午,作为全省今年第一个线下马拉松比赛,兴业盛世华府·2020日照马拉松在万平口风景区正式鸣枪开跑。[详细]
齐鲁网 2020-10-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