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砥砺前行勇闯佳绩!2020历下区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9 16:4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0月15日,历下区篮球裁判员学习在济南市锦屏学校开幕。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历下区校园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王勇、刘伟、李国澄、孔琦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李国澄为济南市篮球协会副会长,国家级裁判员,山东省篮球比赛技术代表。在会上李国澄解读了最新篮球裁判员规则,切合实际强调了裁判员的职责。

李平为国际级裁判员,CBA技术代表,济南市篮球协会、裁判员委员会主任。会上,李平对最新篮球规则变化做了详细的解释,学员们认真学习,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过程中踊跃发言,共同探讨交流自己在带队训练时遇到的具体实例的判罚,学习气氛浓厚,跟训练现场一样精彩。

作为国家级裁判员,刘伟首先解读了最新裁判法,具体解读的三人执裁的跑位和判罚,其次配备视频图片讲解和演示了每一个手势的标准示范。

会议最后,济南五中的王勇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讨论学习了篮球记录台裁判员具体工作,在一天的会议学习中,大家都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学无止境,接下来,历下区篮球裁判员们必定会砥砺前行,勇闯佳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京鲁决战迎不利因素!鲁能或将多人无法出场

京鲁决战迎不利因素!鲁能或将多人无法出场

10月22日晚,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第二回合决战即将上演,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目前鲁能面临多名主力遭遇伤病的不利局面。目前离决...[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对手全华班+主力受伤!山东西王首战北控男篮力争开门红

对手全华班+主力受伤!山东西王首战北控男篮力争开门红

目前,CBA新赛季已经火热打响,各支球队将在诸暨征战12轮常规赛。山东男篮今天晚上迎来首轮比赛,对手是北控男篮。今天上午,球队在诸暨暨...[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山东三队包揽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冠军

山东三队包揽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冠军

18日下午,2020年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系列积分赛(迁安站)暨“迁安杯”全国冠军赛在唐山迁安落下帷幕,来自山东的3支队伍,包揽了男子专业组...[详细]
齐鲁网 2020-10-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