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八一男女篮将不再参加新赛季联赛 董路犀利点评京鲁对决判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0 15:01:10


中国篮协:八一男女篮将不再参加CBA、WCBA联赛 

10月20日,中国篮协发布公告,宣布八一男女篮将不再参加CBA、WCBA联赛。八一队从1995年CBA联赛创办以来,共12次进入半决赛,11次打进总决赛,其中8次夺冠,3次获得亚军,1次获得季军。1995年到2001年,铁军八一所向披靡战无不胜,连续6次取得总冠军,连续五年在季后赛中不失一场零封对手夺冠。六连冠之后,王治郅登陆NBA,2003年,八一又在“战神”刘玉栋的率领下3-1力克广东男篮夺回桂冠;2006年,王治郅从美国归来,帮助八一队在07年的CBA总决赛中,以4比1战胜广东男篮,收获了历史上第八座总冠军奖杯。

董路谈京鲁对决判罚:点球判罚有点扯

10月1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首回合比赛,山东鲁能2-2战平北京国安。赛后关于比赛的讨论远远没有结束,比赛中裁判的几次判罚在赛后引起争议与讨论。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也采访了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他表示:“鲁能对国安的比赛,那个点球的判罚,引发了极大的争议,就我个人而言,我也认为那个点球判罚有一点点扯,因为如果说在禁区之内,这样一个轻微的接触都要被判罚点球,那每场中超都应该有至少5-6个点球,每场英超应该有30多个点球。”

全国男排锦标赛揭幕 山东鏖战五局不敌北京遭首败

2020年全国男排锦标赛19日在福建漳州开赛,北京与山东苦战五局后艰难取胜,山东遗憾失利。其余比赛中,广东3:0力克云南,河南3:0胜辽宁,湖北队则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逆转天津。

尤文主帅:C罗新冠检测仍未转阴

10月20日凌晨,尤文主帅皮尔洛在出席欧冠首战发布会中表示,C罗新冠检测结果仍未转阴。皮尔洛发布会中说道:“不幸的是,C罗的新冠检测结果仍为阳性,他将缺席欧冠首战和本周末的联赛。”根据欧足联规定,C罗必须在比赛开始前七天痊愈并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才能有出场比赛资格。然而C罗目前新冠检测还未转阴,欧冠尤文对阵巴萨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9日进行。

中乙第一阶段赛程:10月24日开赛

10月20日,中乙官方发布新赛季第一阶段赛程,10月24日开赛,分海埂和沪西两个赛区,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揭幕战将是广西宝韵与武汉三镇的对决。第一阶段后每个组前2名中乙俱乐部队,共4队进入第二阶段进行3轮淘汰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第1至4名,前两名冲甲。第一阶段后每个组最后1名中乙俱乐部队,共2队进入第二阶段进行2轮淘汰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第20、21名,第21名中乙俱乐部队降级。

德转天才球员身价排行:姆巴佩、桑乔、哈弗茨前三

10月20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盘点了足坛一众天才少年的身价排行,姆巴佩、桑乔、哈弗茨三人排名前三。

排名如下:

1、姆巴佩,1.8亿欧

2、桑乔,1.17亿欧

3、哈弗茨,8100万欧

4、法蒂,8000万欧

4、菲利克斯,8000万欧

4、阿方索-戴维斯,8000万欧

4、哈兰德,8000万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小鲨鱼”禁区献暴扣,山东男篮大胜北控迎新赛季开门红

“小鲨鱼”禁区献暴扣,山东男篮大胜北控迎新赛季开门红

10月19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北控男篮。[详细]
齐鲁网 2020-10-20
京鲁决战迎不利因素!鲁能或将多人无法出场

京鲁决战迎不利因素!鲁能或将多人无法出场

10月22日晚,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第二回合决战即将上演,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目前鲁能面临多名主力遭遇伤病的不利局面。目前离决...[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对手全华班+主力受伤!山东西王首战北控男篮力争开门红

对手全华班+主力受伤!山东西王首战北控男篮力争开门红

目前,CBA新赛季已经火热打响,各支球队将在诸暨征战12轮常规赛。山东男篮今天晚上迎来首轮比赛,对手是北控男篮。今天上午,球队在诸暨暨...[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