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兖州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9 15:27:10

微信图片_2020101915221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15220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152214.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0月19日上午,济宁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兖州开幕。中国老体协副主席、山东省老体协主席曹学成,济宁市委副书记于永生,省老体协副主席李长顺,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济宁市副市长任庆虎,济宁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济宁市老体协主席陈民及济宁市体育局、老体协及各参赛代表队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019152217.jpg

济宁市老年人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济宁市举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老年人体育盛会。济宁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由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兖州区人民政府承办。本届老运会设13个比赛项目,全市约6000余人经过层层比赛选拔,11个县(市、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开区、兖矿集团、曲师大、邹县电厂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市区有关大企业组团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19152225.jpg

本届老运会主会场设在兖州区,兖州承办太极拳、剑和柔力球2个项目的比赛。兖州区本着集约节约、统筹共享的原则,加大保障力度,认真做好赛事承办及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按照济宁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制定详细比赛预案和应急预案,落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比赛期间安全顺利。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京鲁决战迎不利因素!鲁能或将多人无法出场

京鲁决战迎不利因素!鲁能或将多人无法出场

10月22日晚,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第二回合决战即将上演,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目前鲁能面临多名主力遭遇伤病的不利局面。目前离决...[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对手全华班+主力受伤!山东西王首战北控男篮力争开门红

对手全华班+主力受伤!山东西王首战北控男篮力争开门红

目前,CBA新赛季已经火热打响,各支球队将在诸暨征战12轮常规赛。山东男篮今天晚上迎来首轮比赛,对手是北控男篮。今天上午,球队在诸暨暨...[详细]
齐鲁网 2020-10-19
山东三队包揽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冠军

山东三队包揽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冠军

18日下午,2020年全国英式7人制橄榄球系列积分赛(迁安站)暨“迁安杯”全国冠军赛在唐山迁安落下帷幕,来自山东的3支队伍,包揽了男子专业组...[详细]
齐鲁网 2020-10-18
京鲁战多次“吸睛”判罚引热议 鲁能众将发声:欺负老实人

京鲁战多次“吸睛”判罚引热议 鲁能众将发声:欺负老实人

10月17日下午,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首回合一场比赛在苏州体育中心开战,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展开强强对话。最终,鲁能在领先两球...[详细]
齐鲁网 2020-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