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新赛季目标如何?近7成球迷盼球队保八争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4 10:2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由于没有季前赛比赛任务,山东男篮将于本月15日出发前往浙江诸暨,新赛季阵容焕然一新的球队即将开启新征程。三外援坐镇,丁彦雨航回归,高诗岩等实力派球员加盟……一系列的变化让不少人对山东男篮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在一份关于山东男篮新赛季目标的网络调查中,近7成的球迷看好山东男篮新赛季“保八争四”,极少数的球迷认为球队“能进季后赛就不错了”。

据主帅巩晓彬介绍,山东男篮新赛季首位外援哈里斯已于10月13日正式解除隔离,开始与球队合练,他将于15日随队出征诸暨,哈德森则将于近日抵达中国,大外援吉伦沃特则还在办理签证。据了解,新赛季CBA仅山东、浙江、青岛和广州签了三外援,第一阶段更是有超过10支球队全华班出战。要知道,上赛季全华班出战的山东男篮只赢了5场球,从这方面看,新赛季有三外援助阵的山东男篮令人期待。

国内球员方面,高诗岩强力加盟,一、二号位上加上王汝恒、陈培东和张辉,四人轮换毫无问题。其次,三、四号位上,除了李敬宇,还有侯沛佐、刘毅、郭旭、景浩扬,这还没有加上有望在12月份登场的丁彦雨航。五号位上,除了贾诚和陶汉林,还有可以轮转使用的焦海龙,上赛季焦海龙在青岛国信大放异彩,季后赛场均16+10。

新赛季,巩晓彬治下的山东男篮各个位置上都有了质的提升,因此新赛季的目标,估计球队应有所提升。在一份关于山东男篮新赛季目标的网络调查中,近七成球迷期待山东男篮一鸣惊人,新赛季目标“保八争四”,两成球迷选择了“能进季后赛就不错了”。

10月15日,巩晓彬将带来山东男篮启程前往诸暨,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是10月19日,对阵大概率全华班出战的北京北控。对阵这样一个对手,对于苦练了一个休赛期的山东男篮来说,是一次检验阵容的不错机会。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