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健身球操比赛在寿光市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3 11:3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0月12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为责任单位,潍坊市老年人体育活动服务中心,潍坊市老年体协、寿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球操比赛在寿光市人民广场开幕。中国老体协副主席、省老体协主席曹学成,省老体协副主席王春虹出席开幕式。

来自寿光市仓圣公园、人民广场、屯田社区等老年体协活动站点的200余名展演人员表演了24式太极拳、抖空竹、健身球操表演、中国功夫扇等精彩的节目。

健身球操是一项新兴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它融合了体育、舞蹈、体操等多种运动方式,将健身、保健、艺术融为一体,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所喜爱。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对生活的热爱及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女足五球大胜杭州 联赛最终位列第七位

山东女足五球大胜杭州 联赛最终位列第七位

10日下午,2020女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山东体彩女足5-0大胜浙江杭州女足,最终以3胜2负的战绩最终位列保级组第三,联赛...[详细]
齐鲁网 2020-10-11
活力四射!2020日照马拉松正式开跑

活力四射!2020日照马拉松正式开跑

10月11日上午,作为全省今年第一个线下马拉松比赛,兴业盛世华府·2020日照马拉松在万平口风景区正式鸣枪开跑。[详细]
齐鲁网 2020-10-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