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红队如愿捧杯!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济南站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1 22:1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韩雷)今天2020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济南站在济南章丘落幕。在经历了多场激烈的角逐后,参赛球队名次最终确定。

经过角逐,三人篮球国家红队、崇明YM队、以及上海上实龙创队和东道主快爱特红旗队进入四强。实力不俗的国家红队在决赛中19-13战胜YM队拿到本站比赛冠军,在三四名争夺中,上海上实龙创队击败快爱特红旗队拿到第三名。

2020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济南站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授权,章丘教体局、绿橙体育主办;中国篮球协会、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济南市体育局为指导单位;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节目运营中心、零度体育承办。

本站比赛,依旧有 12 支球队参加,他们分成四组,在首日进行组内单循环。在小组赛中,三人篮球国家红队轻松获得两连胜,稳居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快爱特红旗的队员均来自山东青年队,他们取得一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山东魏桥是通过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选拔出的队伍,他们直下两盘,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冠军国家红队将一万两千元奖金捐献给章丘区一所小学。中国男子三人篮球国家队主教练刘震表示:“这是队员们的一点爱心,不算什么,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帮助更多人。”作为国家最高规格的三人篮球比赛,此次赛事落户济南,也为美丽的泉城再添一丝运动色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女足五球大胜杭州 联赛最终位列第七位

山东女足五球大胜杭州 联赛最终位列第七位

10日下午,2020女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山东体彩女足5-0大胜河南建业女足,最终以3胜2负的战绩最终位列保级组第三,联赛...[详细]
齐鲁网 2020-10-11
活力四射!2020日照马拉松正式开跑

活力四射!2020日照马拉松正式开跑

10月11日上午,作为全省今年第一个线下马拉松比赛,兴业盛世华府·2020日照马拉松在万平口风景区正式鸣枪开跑。[详细]
齐鲁网 2020-10-11
巴特勒三双詹姆斯40+13,热火力克湖人扳回一城

巴特勒三双詹姆斯40+13,热火力克湖人扳回一城

2020年10月10日,湖人与热火上演总决赛G5对决,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热火111-108力克湖人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改写为2-4并保留希望。[详细]
齐鲁网 2020-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