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霄鹏:非常满意格德斯表现,教练没有一天是没压力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1 20:40:09

1000.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1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9月21日,凭借着佩莱传射以及段刘愚的首开记录,山东鲁能2-1击败深足,终结了自己的四轮不胜。赛后,主教练李霄鹏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李霄鹏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比赛过程非常艰苦,还好我们众志成城顶住压力拿下比赛,感谢所有球员努力的付出。”

纵观全场,鲁能在上半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下半场险些让对方扳平,比赛起伏不定,对此,李霄鹏回应道,“下半场是非常被动,我们收回来打反击始终没有再次扩大比分,队员的心理和对手的气势都慢慢的在转变。对手赌博式的压迫,对我们来说应该是抓反击的好机会,但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对手就敢放心的进攻,这是心理上的对弈,以后的训练还要加强。”

本场比赛,格德斯的表现可圈可点,多次为球队进攻创造出了绝佳的机会,赛后,李霄鹏对于格德斯的表现也非常满意,“对他的使用就像使用生力军,很多人都踢了十多场了,他是三四场,他正在上升期,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新鲜血液的补充。”李霄鹏说。

当被问及格德斯还有哪些环节需要提升时,李霄鹏回应道“格德斯并不是进攻目标队员,我们始终围绕佩莱,他位置的调整和体能的恢复,相信他会越踢越好。”

言及比赛是否会有压力,李霄鹏表示,“我们今天犯了很多低级失误,给了很多定位球,阵地战深圳没什么机会,作为主教练,不会有没压力的一天,下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明星草根同台竞技!2020“泉城杯”篮球赛激战正酣

明星草根同台竞技!2020“泉城杯”篮球赛激战正酣

9月20日,“泉城杯”篮球赛老年组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赛场上,我们见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纪敏尚、范斌、徐济成,这些大咖的加盟让比...[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争冠席位保卫战!联赛四轮不胜的鲁能今晚能否破局?

争冠席位保卫战!联赛四轮不胜的鲁能今晚能否破局?

)9月21日傍晚18:0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第12轮的争夺继续打响,深圳佳兆业将与山东鲁能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较量,对于已经联赛4轮不...[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