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足协公示工资确认表:中甲中乙共9家俱乐部未提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4 09:2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截止2月3日17点,各中甲、中乙参赛俱乐部提交确认表的工作已结束,中国足协4日正式公布各支球队的工资确认表,其中共3支中甲球队、6支中乙球队未提交。

关于对中甲、中乙和中冠联赛俱乐部提交《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相关俱乐部:

为落实《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规范管理职业俱乐部的通知》的要求,根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俱乐部准入规程》的相关规定,中国足协于2019年10月28日下发了《关于提交<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并进行公示的通知》(足球字〔2019〕938号),并于2020年1月15日在中国足球协会官网公布了《关于延后中甲、中乙、中冠联赛俱乐部提交<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及公示的通知》。

2020年2月3日17点,各俱乐部提交确认表的工作已结束。根据统计,2019年参加中甲联赛的16家俱乐部中13家俱乐部(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已公示)提交了工资奖金确认表。上海申鑫、广东华南虎、四川隆发未提交。

2019年参加中乙联赛的32家俱乐部中26家俱乐部提交了工资奖金确认表。南京沙叶、福建天信、大连千兆、银川贺兰山、延边北国、吉林百嘉未提交。

2019年申请参加2020赛季中乙联赛的中冠俱乐部中8家俱乐部提交了工资奖金确认表。

现将上述俱乐部《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进行公示,公示期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7日17点止。

相关人员对中国足协公示的《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真实性有异议的,请于2020年2月7日17点前将书面证明材料邮寄至中国足协。逾期提交或未提交视为对公示内容无异议。

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费莱尼进球 鲁能迪拜首场热身赛1-3不敌苏宁

费莱尼进球 鲁能迪拜首场热身赛1-3不敌苏宁

2月3日晚,正在迪拜拉练的山东鲁能迎来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江苏苏宁。最终,鲁能1-3不敌苏宁,费莱尼为球队打入一球。[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济南市体育局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济南市体育局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力做好市体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上午,济南市体育局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篮协发布官方通知 WCBA赛事将延迟举行

篮协发布官方通知 WCBA赛事将延迟举行

中国篮协发布官方通知,决定延迟原定于2月13日开始的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的后续赛事,具体恢复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连签三将!申花官宣曾诚、冯潇霆、朱宝杰加盟球队

连签三将!申花官宣曾诚、冯潇霆、朱宝杰加盟球队

上海申花官方宣布球队再次连签三将,分别是前恒大门将曾诚、前恒大中卫冯潇霆、前人和中场朱宝杰,此前申花已经官宣赵明剑、秦帅、姆比亚加...[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