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大雷晒与蒿俊闵训练合影 网友发现照片有亮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3 10:39:02

目前,鲁能全队正在迪拜进行冬训,集训期间,为了保证球员安全,球员每日将上报个人体温情况,学习防护疫情手册,增强防护知识。王大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也晒出了与蒿俊闵、金敬道一起训练的照片,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三人正在健身房训练,看起来状态不错。

1989年出生的王大雷已经31岁了,蒿俊闵也来到了33岁的年纪,金敬道则是28岁,三人目前也是鲁能的主力队员,王大雷也在照片中幽默的配文道:“岁数大了,珍惜点吧!”

有网友则发现了照片中存在的亮点:蒿俊闵的裤子上印有33号,对此网友也是打趣道:“三哥这是没裤子穿了,为啥穿人家小金子的裤子?”

按计划,鲁能在迪拜的海外拉练将要持续到二月中旬,而球队也已经敲定了多场热身赛,2月3日,鲁能首场热身赛将对阵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闪电新闻记者 孙东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这个有爱的鲁能球迷寄往疫情一线医用口罩,只留下这样一句话

这个鼠年的春节,注定不同寻常。所有国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三天前,正月初五,也是山东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抵达黄冈进行支援的第五天...[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女足奥预赛赛程再调整:中国女足首战7日进行

2日,澳大利亚足协再次更新了2020奥运会女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B组的赛程,其中中国女足的比赛将推迟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鲁能一日内两名队员离队 迪拜首场热身赛对阵苏宁

鲁能一日内两名队员离队 迪拜首场热身赛对阵苏宁

正月初八,山东鲁能继续官宣离队队员,年轻的陈蒲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同时,他也是继周海滨、崔鹏、刘震理、陈哲超、李松益、德尔加多等球...[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