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主场迎战青岛 巩晓彬首次透露换梅斯目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0 22:1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0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农历腊月二十七,春节前最后一场焦点对决,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国信双星。齐鲁德比战,一票真难求。

哈德森和哈里斯的“哈哈组合”能否发威,击败上赛季还是山东主帅的吴庆龙率队的青岛队,的确是看点十足。赛前,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感慨,比赛肯定都想赢,关键是看临场发挥。


青岛队中有山东球迷熟悉的教练组,包括吴庆龙、张斌,球员方面则是有焦海龙、许家晗等山东旧将,内线的大杀器约翰逊和外线的亚当斯虽然都没在山东效力过,但是实力和水准都是如今的CBA顶级,也是青岛队的最主要得分点。

齐鲁德比战,山东唯有取胜,才能在春节前守住联赛第三的位置,而青岛队的战绩其实也不俗,如今是17胜11负,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山东男篮的差距只有2个胜场。

在梅斯暂时被替换,“哈哈组合”组建之后的首场比赛,客战面对广东,哈里斯得到32分,对此,巩晓彬也表示:“哈里斯的个人进攻实力没问题,关键还是看化学反应,和国内球员的整体磨合,当时用他的这个点,主要目的还是分配一下哈德森的进攻负担,他的进攻没问题,串联和整体磨合这块,暂时还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也是时间原因吧。”

当然,面对熟悉的青岛,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巩晓彬坦言,齐鲁德比的比赛,山东球迷都很关注,“青岛队这个赛季打得很好,球队面貌也都是焕然一新,大家都想取得胜利,关键看谁更专注,新春佳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肯定全力以赴。”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为期六天!山东省体育局看望冬季外训队伍

[详细]
山东省体育局齐鲁体育 2020-01-20

日照市25届省运会筹备办督导检查省运备战队伍冬训工作

自冬训以来,25届省运会备战运动队一直处于如火如荼的训练中。为检查掌握训练情况,全力做好省运会备战工作,1月19日,按照25届省运会筹委...[详细]
齐鲁网 2020-01-20

国乒世乒赛名单:马龙刘诗雯领衔 林高远落选

1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正式对外公布了2020釜山世乒赛参赛名单,马龙、刘诗雯领衔国乒男、女队出战,00后小将孙颖莎、王楚钦入选,林高远、...[详细]
齐鲁网 2020-01-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