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体育局走进“双报到”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山东省体育局齐鲁体育

作者:

2020-01-20 15:57:01

微信图片_20200120092532.jpg

岁末寒冬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

1月17日,山东省体育局走进“双报到”社区二七新村街道陈庄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开展送温暖活动。

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省体育训练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博清和局系统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局系统志愿服务队部分成员一行共20人,实地入户走访了陈庄社区6户困难党员,为困难党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花生油、面粉、大米等生活必需品。

微信图片_20200120092541.jpg

在困难党员家中,李政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生活上的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并向在场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遇有任何困难,请及时与省体育局沟通,省体育局将一如既往的关心社区工作和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的生活提供支撑和保障。

1579483562(1).png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李政与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征求了意见,详细了解了辖区内体育设施、健身器材的配备和使用情况,了解了辖区内群众的健身需求,并鼓励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的投入到群众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00120092548.jpg

随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志愿者们还参观了社区党建工作资料展,认真学习了社区开展党建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尤其是看到几位古稀之年、身患疾病老党员的学习笔记时,被那一丝不苟、工整的记录深深的触动……

一直以来,省体育局心系基层社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积极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搞服务,先后到社区开展创城复审卫生清扫,参与社区庆七一和新年文艺汇演,向社区捐赠卫生清扫工具,与社区孤居空巢老人结成对子进行帮扶,向社区群众义务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120092637.jpg

据了解,新的一年,省体育局将科学谋划,有序推进,进一步密切同“双报到”单位的联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实做细为民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共驻共建工作更好地惠及基层群众,为创建和谐社区、美丽泉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25届省运会筹备办督导检查省运备战队伍冬训工作

自冬训以来,25届省运会备战运动队一直处于如火如荼的训练中。为检查掌握训练情况,全力做好省运会备战工作,1月19日,按照25届省运会筹委...[详细]
齐鲁网 2020-01-20

国乒世乒赛名单:马龙刘诗雯领衔 林高远落选

1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正式对外公布了2020釜山世乒赛参赛名单,马龙、刘诗雯领衔国乒男、女队出战,00后小将孙颖莎、王楚钦入选,林高远、...[详细]
齐鲁网 2020-01-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